磁盘阵列绑定Lustre文件系统支持HPC运行环境

随着新质生产力迅速升温,量子技术、生命科学等“新赛道”也越来越受到瞩目。这些领域的发展离不开高性能计算(HPC)的高效运行。Infortrend GS磁盘阵列与常见的HPC并行文件系统Lustre集成,GS与Lustre绑定,实现高度横向扩展能力,性能最大可达900 GB/s,轻松支持前端 25-200GbE RDMA 或 100Gb/200Gb IB 组网计算集群。同时最大容量可达 1EB,并且支持1万亿个文件在统一命名空间下便捷简单的管理访问。

dc4483a0a2518638ded7e59a1b04652d.jpeg

磁盘阵列的性能越高,数据计算的速度就越快。GS U.2 全闪阵列搭载NVMe SSD、200GbE RDMA前端通道,以 0.3毫秒的极低延迟提供高达百万级IOPS、50 GB/s的读、20 GB/s的写,让用户得到更快的计算结果。Inforternd 对SSD进行RAID 保护防止丢失数据,SSD智能管理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多颗SSD发生故障。GS U.2还推出4U48盘位,一台设备高达700TB的存储容量,并且支持HDD扩展柜进行混合存储配置,经济高效的容纳HPC海量数据运算。

GS SAS HDD G3高密度机型(4U 40/60/90盘位)提供22 GB/s的读、12 GB/s的写。高密度4U90盘位机箱单台高达1.8PB容量,连接4U90盘位JBOD扩展柜翻倍达3.6PB,占用的安装机架空间却只有8U。占用地方更小,耗电更少,进一步减少用电成本。通过横向纵向扩展等方式,还能扩展到超过70PB的存储空间。

3b6903c5c82314e93e7e6780e550e434.jpeg

在数据安全方面,GS磁盘阵列支持HA双活功能,保证业务24小时不间断运行。双冗余控制器设计可用性高,即使在控制器故障时也能最大程度确保数据分析不会中断。

  • 8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