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沉迷系统?!


  这个事,在业界近来估计没有人不知道了。很奇怪地,竟然在中国的大地上,会诞生这样一个让人到现在还摸不着头脑的玩意。

  我对这套系统的应用所带来的影响,只有三句话:
  1、这套防沉迷系统会给网游厂商带来更多机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2、这套防沉迷系统对“沉迷的玩家”无效;
  3、这套防沉迷系统对“非沉迷的玩家”影响很大!

  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原因,我不想在此浪费半点口舌,咱们拭目以待。

  说白了,这套系统,就是变相鼓励你多练小号,多花钱!据说,这套系统是由业内某知名企业联合文化部一起推的?!嗯,看不下去了,BS一下!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软件介绍 由于家庭电脑的普及,学生沉迷于电脑已经成为所有家长头疼的问题。任学生沉迷其中,会影响学生的学业,会影响学生的身体健康,更有甚者会让学生沉浸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不与人交往,从而影响学生的人格发展;完全让学生与电脑隔绝,又影响学生接受现代的信息和先进的思想,又有怕学生成为井底之蛙的顾虑。所以,让学生在父母的监督下,有节制地使用电脑成为许多父母的需要,因此开发防沉迷系统. 1.防沉迷系统是一款简单快捷可远程控制的软件,当然也支持手机来操作; 2.可以设置上午、下午、晚上允许使用时间段,星期六星期天除外; 3.可设置星期一到星期五进行强行锁机,默认可输入[0000]一次 30分钟 限制查询资料时间; 4.全面锁机,使用时可输入自定义独立密码来开锁; 5.使用加强进程保护功能,防止给结束进程而导致无法使用; 6.可自由设置锁机提示信息,更加亲切的提醒孩子; 7.可设置禁止玩网页游戏,解决了很多家长头痛的问题; 8.可设置禁止规定的执行游戏进程,使用错误方式提示,可避免让孩子知道是你禁止的;     1.2更新: 添加FLASH禁用功能,防止小孩玩网游戏; 添加禁止执行程序可能,可按自定义设置不可运行的游戏; 支持自己定义设置读取方法,详细请见说明; 简单化安装操作,不需要上一个版本那样复杂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