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演算法与计算机科技国际研讨会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在时间的隧道里摸爬打滚,卷了一身的疲惫,回头一望尽是沧桑。今天上午去听这个报告了。都是些牛逼人物讲天书似的。不过觉得挺正规的。听完后,给了我个档案袋,里面竟然有双还好的塑料筷子。呵呵,原来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大伙都可以吃到很不错的便当,饮料和矿泉水。想到中午约好了吃饭就匆匆和老师告别了下就离开了,还想着顺便把宿舍那饭盒一起拿着,就可以给她了。

 

     回归正题。上午那报告一个是很标准的普通话,一个是很纯正的英语。前者一直提到了“中国大陆”或“我们中国”,听得心里蛮暖和的,而他的主要内容就是计算机的平民化,诸如如何在第三世界的国家发展计算机。后者讲的是矩阵的求解里的算法,而这个算法是他带的博士生的课题,可见他的牛逼了,在场好几个教授还是他的学生。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看山非山。看水非水。

     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那时听到那人讲矩阵相乘的那块感觉就是这样。做人和学习,从某一单纯的角度来看,可以分为这样的三个境界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走的路还很远。

 

     Ps。人郁闷时,确实连喝口水都会呛到。打开GMAIL总是那段傻傻的对白说现在无法连接服务器。打开QQ邮箱又是说服务器繁忙。打开DW想写网页,竟然假死。洗澡睡觉。希望她的忧愁别带到明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