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计算机视觉之光

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作者,代表作《OpenCV轻松入门》、《计算机视觉40例》等。

Matlab量化交易

介绍使用Matlab进行量化交易的相关知识。 量化交易侧重以数量化的手段和方式来看待金融数据,通过对大量的历史数据回测,从中找到其规律。Matlab包含大量的金融分析包,可以方便地对数据进行处理。 本专栏以Matlab作为量化处理工具,对交易数据进行分析,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数:6 文章数:1 文章阅读量:16476 文章收藏量:11

作者: superdont

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作者,代表作《OpenCV轻松入门》(累计印刷超过20次),《计算机视觉40例》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