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总结

      工作越来越忙碌,总觉得剩下的时间应该用来休息,不知不觉的就给了自己的挺大的压力,剩下的时间用来思考的越来越不足。恍惚中总觉得似乎少了些什么,原来有2个月没有总结了......仔细想想,这两个月的东西还是需要好好复习一下的,温故方可知*不知*。

 

      如果少4月份是对QT内核的学习,那么5,6月份就算是对其的间接性应用,其中不伐自己认为有所改进的地方。同时深刻的理解作为内核所必须具备的条件以及优势,这里就不做详细的深入了,稍后会对这部分单独进行总结。

 

       图形学的应用是5,6月份的重点,其一,图形学基础算法,2D基本图形的底层绘制,反走样,渲染策略,提升效率的方法。并形成了一篇论文。其二,3D引擎的学习和理解,引擎的整体框架,关于es3d,dgles + sdl的整合,其三数据结构的学习,后缀树,DLX,hash索引,FFT,应用数学,其四,导航领域的进一步认知。

 

      整体来看比较杂乱,不过贯穿的主线仍然不变,专业为主,学术为辅。表达的逻辑以及数学的应用技巧有待进一步的提高,万万不可荒废,提高的方式看学术类视频,知名人士的讲座。

 

      这里有几个需要去进一步总结,归纳的东西,2D图形引擎,3D图形引擎, 内核架构。

      需要进一步学习的内存管理,插值(深入的数学应用),卡尔曼滤波,经济学。觉得太笼统了,进一步细分,统计学在投资规划上的引用,争取演讲的机会,关注一个开开源项目,看一个数学模型的深入引用,洗衣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