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攻略

1 学习Python、数据科学工具和机器学习概念

2 学习通过Pandas、Numpy和Matplotlib进行数据分析、操作和可视化

3 借助 scikit-learn 学习机器学习

4 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

5 其他课程和书籍

在你熟悉了如何使用不同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框架之后,你可以尝试通过从头开始构建它们来巩固你的知识。你不必总是在生产或从事机器学习时这样做,但是从内部了解事情是如何工作的将有助于你建立自己的工作。

6 答疑

6.1 每一步需要多长时间?

你可能会花6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别着急,学习新事物需要时间。作为一名数据科学家或机器学习工程师,你正在培养的主要技能是如何针对数据提出好的问题,然后使用你的工具来尝试寻找答案。

有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学到。甚至倒退。忽略它。不要以天为单位来衡量,看看你一年后有什么样的进步。

6.2 我在哪里可以学到这些技能?

我在上面列出了一些资源,它们都是在线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免费的,类似的资源还有很多。

DataCamp 是一个很好学习网站。另外,我的Machine Learn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ources database整理了免费和付费的学习资料。

记住,作为数据科学家或机器学习工程师,很大一部分工作是要解决问题。通过你的第一个作业探索这里的每一个步骤,并创建你自己的课程来帮助学习。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自我引导的机器学习课程的例子是什么样子的,看看我的Self-Created AI Masters Degree。这是我在过去9个月内从零编码变成机器学习工程师的过程。它不是完美的,但是我的真实经历,因此你可以试试。

6.3 统计怎么办?数学怎么办?概率呢?

实践过程中你会学到这些东西的。先从代码开始。把代码运行起来。在运行代码之前,尝试学习所有的统计、数学、概率知识,就像是在试图煮沸大海。它会让你退缩。

如果代码不运行,统计、数学和概率都不重要。先运行起来,然后用你的研究技巧来验证它是否正确。

6.4 证书?

证书很好,但你不是为了证书而学习,而是为了提高技能。不要和我犯同样的错误,不要认为证书越多代表技能越多,并不是这样的。通过上述课程和资源建立知识基础,然后通过自己的项目完善专业知识(这些是课程无法传授的知识)。

7 参考链接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