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数据张真董事长荣膺“2022年度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

8fc463b73954beef1bc1d95f563cbccc.gif

2月16日,由挖贝网、挖贝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挖贝北交所·新三板领军企业年会暨挖贝金股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笃定信心 开新局”为主题,汇集了多家北交所/新三板企业家、投资机构、券商以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权威媒体,共同就“笃定信心 开新局”展开热切探讨。

c920ec52fe6ce23efb4f8e201061ab6d.jpeg(配图来自挖贝网wabei.cn)

经过多重甄选和考察,本次大会揭晓了“2022挖贝北交所·新三板年终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企业、人物名单。其中,云创数据张真董事长荣膺挖贝“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奖项。

9f710ebf6ef484de08c384ae79e84ded.jpeg(配图来自挖贝网wabei.cn)

3cca811e9d3431827ffea235534c53f5.jpeg

0f011b2ae083175669d2452634f73c0f.jpeg

20d99706499549add070da2530635ac1.png

张真,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多年,张真董事长练就了扎实的专业技能、丰富的管理经验,全面提升了云创数据的科技实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2015年荣获全国“女性创业之星”称号,2016年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家”,2019年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与南京“科技顶尖专家集聚计划人才”,2021年当选“南京市劳动模范”。

73bd509e203378485177394e436b9266.png

在张真董事长的带领下,云创数据致力于提供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的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针对爆炸式增长的大数据人工智能需求,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存储平台”、“大数据处理平台”和“人工智能云平台”三大平台。

目前,云创数据已构建出具有特色和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体系,可面向不同市场领域客户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存储与智能处理解决方案,形成了自底而上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全产业链架构。在业绩方面,云创数据去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6亿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3540万元,同比增长12.17%。

“2022挖贝北交所·新三板年终评选”是年会的重要部分。其中,“北交所·新三板行业领军企业”、“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奖项又分为大众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审两个环节,旨在充分考察参选企业、董事长的综合竞争力与市场影响力。

据统计,共88家企业参与“2022挖贝北交所·新三板年终评选”,其中包含28家北交所上市企业。此次评选活动中,有37家企业董事长参与评选“北交所·新三板杰出董事长”。线上投票环节汇总,大众参与度较高,累计投票总数近200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