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内置GUI风格和资源

EditorGUIUtility.IconContent 获取内置图片

参考博客 http://blog.csdn.net/mobilebbki399/article/details/51868839

http://www.xuanyusong.com/archives/377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GUIUnity游戏引擎中的一个GUI系统,它是一种基于对象的图形用户界面系统,用于在游戏中创建交互式的用户界面。它允许开发者创建按钮、文本框、滑块等交互元素,并通过事件和回调函数来处理用户的输入和交互。 UnityGUI的源码提供了UnityGUI系统的实现细节,可以用于了解和学习UnityGUI的工作原理。通过阅读源码,开发者可以理解UnityGUI是如何创建、渲染和处理UI元素的,以及它是如何与游戏场景和其他组件进行交互的。 在UnityGUI的源码中,可以找到一些核心的类和函数,比如GUI类、GUILayout类和GUIStyle类等。GUI类提供了一系列静态函数来创建和绘制UI元素,比如按钮、标签和文本框。GUILayout类则提供了一组函数来实现自动布局,以便更方便地创建复杂的UI布局。GUIStyle类则包含了一些样式信息,比如字体、颜色和边框等。 通过查看源码,可以了解到UnityGUI的绘制原理和性能优化技巧。比如,可以看到UnityGUI是如何使用批处理技术将多个UI元素合并为一次渲染调用,以减少渲染开销。还可以了解到UnityGUI是如何处理用户的输入事件,并通过回调函数来实现相应的响应。 总之,UnityGUI的源码是一个宝贵的学习资源,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和使用UnityGUI系统。通过深入研究源码,开发者可以从中汲取经验和技巧,提高UI设计和开发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