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本新书上市

看过武侠小说的人都熟悉这样一种套路:

当主角受伤,急需向某个名派掌门求学或者帮忙时,那个高人永远都在闭关修炼,而当主角从江湖小白蜕变成武林大侠时,他也将开始他的闭关之路。

640?wx_fmt=jpeg

《倚天屠龙记》张三丰闭关剧照

其实闭关就是一个排除外界干扰,专心修行的过程。武功修炼到了需要突破的境界,就需要闭关通过闭关,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专注于一件事情,从而能有更深层次的思考与修炼,让功力飞速提升。

如果现在条件允许,我们也可以闭关一个月,不受任何事物的干扰,只专注于阅读这一件事,那在下面这些书中,你会选择哪本来修炼?

1. 读了就能给微软递简历的算法书

2. 十分钟就能掌握让编程效率翻倍的入门书

3. 能汲取到前Yahoo!公司PHP高级开发人员二十多年经验的PHP进阶书

4. 能掌握Twitter公司提升Web开发工作效率的工具书

5. 可以解决迫在眉睫团队矛盾的实用指导书

6. 可以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南书

7. 可以通过趣题解答的方式锻炼孩子编程思维的亲子书

8. 可以满足自己兴趣的物质世界探索书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4A:组合算法

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Volume 4A

——

因为这套书而获图灵奖的高德纳经典计算机科学巨著重装上市

《计算机程序设计的艺术》被《美国科学家》杂志列为20世纪最重要的12本物理科学类专著之一,与爱因斯坦《相对论》、狄拉克《量子力学》、理查·费曼《量子电动力学》等经典比肩而立。

本书是该系列的第4卷A,书中主要介绍了组合算法,内容涉及布尔函数、按位操作技巧、元组和排列、组合和分区以及所有的树等。

推荐阅读:看懂了这套书,你就看懂了程序的灵魂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4A-京东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4A-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修订版)

Learning Regular Expression

——

正则表达式是一种威力无比强大的武器,几乎在所有的语言和平台上都可以用它来执行各种复杂的文本处理和操作。

短小精悍、因可快速入手而备受读者好评,豆瓣评分9.2

书中从简单的文本匹配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更多复杂内容,包括反向引用、条件评估、环视等。每章都配有许多简明实用的示例,有助于全面、系统、快速掌握正则表达式,并运用它们解决实际问题。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修订版)-京东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修订版)-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深入PHP: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第5版)

PHP Objects, Patterns, and Practice,5E

——

前Yahoo!公司PHP高级开发人员20余年企业级Web开发经验总结

本书是PHP经典图书升级版,它既是一本关于面向对象设计与编程的书,也是一本关于如何使用工具管理PHP代码(从协作到部署)的书。书中讲解了PHP的新特性,例如匿名类以及标量参数提示和返回值类型。

本书通过提出问题、给出实现和讨论效果的介绍方式,详细讲解面向对象的PHP编程原则与关键设计模式,是一本难得的PHP进阶佳作。

第5版针对PHP新特性和程序开发现状全面更新,增加了匿名类、标量参数提示和返回值类型等特性介绍,重写了Composer和Packagist库的相关内容,并用完整章节分别介绍了Git版本管理、Vagrant以及PHP标准,示例代码也全面更新,符合PSR-1和PSR-2标准。

深入PHP(第5版)-京东

深入PHP(第5版)-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Bootstrap实战(第2版)

Bootstrap 4 Site Blueprints, 2E

——

Bootstrap是流行的Web前端开发框架,在帮助交付稳定成果的同时,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Boostrap是Twitter公司内部的一个工具,开源之后迅速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通过7个项目实例探索Bootstrap强大特性,轻松创建各种网站

本书是由业内三位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编写的实战指导书,通过7个有代表性的项目实例,详述了Bootstrap特性和基本操作,带领读者更全面地了解和掌握Web开发。

本书基于最新Bootstrap 4撰写,在简单介绍了安装与配置之后就直奔主题,分别讨论了构建流程、博客站点、WordPress 主题、个人作品展示站点、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网站、单页面营销网站和Angular应用等几个最具代表性的应用案例,结合这些案例细致地剖析Bootstrap的使用方式和技巧。

Bootstrap实战(第2版)-京东

Bootstrap实战(第2版)-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DevOps入门与实践

DevOps導入指南

——

在团队开发中引入DevOps的实践指南,涵盖具体流程

本书通过具体的示例,详细介绍了在实际的团队开发中引入DevOps的流程。第1章介绍DevOps的概念;第2章介绍如何在个人环境中引入DevOps;第3章介绍如何在团队中引入DevOps;第4章介绍DevOps的具体实践和应用;第5章介绍基础设施即代码的实践;第6章介绍团队成员在团队中普及DevOps的方法。

推荐阅读:两周后上线,老板你在开玩笑吗?

DevOps入门与实践-京东

DevOps入门与实践-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大话数据分析2:Tableau数据可视化企业应用实战

图灵原创

故事化写作,场景式讨论,融入大量Tableau企业应用工作实践

本书侧重于Tableau 软件的“企业应用”,以一个企业内CoE 的日常工作为主线,用对话的形式介绍了自助分析文化的推广过程。

本书不仅详细描述了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图表应用、仪表板设计、系统性能管理及系统架构等方面的内容,还深入阐述了数据分析文化的推广方法和一些最佳实践,包括CoE 在赋能、管控方面的职责定义和工作开展方法,企业提升全员数据素养的实践方法以及如何通过Tableau Day 等活动普及数据分析工作。

大话数据分析2-京东

大话数据分析2-当当


640?wx_fmt=png640?wx_fmt=png

少儿编程思维训练:65道题提高孩子计算思考力

창의적인 문제 해결 능력을 키워주는 IT 퍼즐

——

少儿软件开发培训一线教师精心选题,提升编程能力和计算思考力,形成创造性思维

本书旨在帮助软件培训教师和学生家长全面认识软件教育的世界,避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软件教育的目的在于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解题能力,计算思考力的提高则是其实现的途径,而这一系列过程的核心就是书中通过65道习题体现的“编程原理”。

孩子亲自动手动脑解题之后,不仅可以理解与题目有关的编程知识,还可以利用Scratch或App Inventor实际应用所学内容。

少儿编程思维训练-京东

少儿编程思维训练-当当


640?wx_fmt=jpeg640?wx_fmt=png

镜中的宇宙:消失的粒子与幸存的世界

宇宙になぜ我々が存在するのか

——

日本东京大学Kavli数学物理学联合宇宙研究机构 所长、Coursera人气课程“从大爆炸到暗能量”讲授者 村山齐 科普力作

我们以及我们的物质世界,为何能存在于宇宙?物质与反物质成对湮灭,应当使得宇宙中空无一物。但一部分反物质却神秘消失,物质世界因而得以幸存。这背后的神秘“力量”究竟是什么?

本书围绕“我们为何存在于宇宙”这一问题,从可感的物质世界出发,层层深入至微观粒子世界,结合基本粒子标准模型的体系,一路探索至中微子与反物质及物质世界间的隐秘关系。本书不止沉潜于对前沿研究的讲解,更是一部激荡人心的自然解谜佳作,能够让读者体会到自然探索中的感动与沉醉。

镜中的宇宙-京东

镜中的宇宙-当当



赠书啦

这次新书上市的8本“秘籍”里,

你最想选哪本?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4A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修订版)》

《深入PHP(第5版)》

《Bootstrap实战(第2版)》

《DevOps入门与实践》

《大话数据分析2》

《少儿编程思维训练

《镜中的宇宙

留言写出那本书吧~~

精选留言中随机挑选5位小伙伴赠书,活动截止时间7月30日14:00。

题图来自Freepik

识别文中二维码,跳转到图灵社区购买图书电子版或试读。

☟ 更多关键词书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04-22 19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