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改变窗口大小设置方式

目前程序在窗口普通大小和最大化的时候都是显示5本图书,在最大化状态时视图内容太单薄。我们想让窗口最大化时显示10本书,普通大小时显示5本,并且让程序只支持这两种尺寸,禁止用户随意调整窗口大小。
    首先打开BookGallery-app.xml文件,将其中的“<resizable>”标签值改为“false”,此时运行程序发现窗口右下角的“gripper”控件还在,并且仍然可以拖动它改变大小。打开BookGallery.mxml文件,在“appCompleteHandler”函数中加上一句“gripper.visible = false;”,我们就将gripper控件隐藏了。现在窗口大小只有最大化和普通大小两种尺寸了,我们来更新视图状态。
    状态调整只发生在第一屏,打开BookPage.mxml文件,先定义两个状态“normalSize”和“maxSize”,然后将“mx:Image”控件数量增加到10个。分析一下可知,前5张图片的位置在两种状态时是不同的,后5张图片只需要切换显隐状态即可,位置不变。我们通过定义属性的不同状态值来指定位置变化:

       <!-- Whether the user can minimize the window. Optional. Default true. -->
        <!-- <minimizable></minimizable> -->

        <!-- Whether the user can maximize the window. Optional. Default true. -->
        <!-- <maximizable></maximizabl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