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log语法错误:# Error: VCP2000 counter.v : (122, 10):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oken: endmodule[_END……

verilog语法错误:# Error: VCP2000 counter.v : (122, 10):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oken: endmodule[_END……(使用软件为:Active_HDL

写在前面(废话不用看)

verilog初学者可能会遇到这个问题,在一番摸索后我发现了产生这个语法错误的一种可能性,并且针对解决了。随手记录下来供日后复习翻阅,也希望能对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有一点点帮助。

错误代码

经过仔细核查可以发现没有任何错误的
将嫌疑段备注后的代码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由此可以判断问题出在这一段,但是自此检查会发现没有任何语法错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解决方法

在题主继续码代码后忽然灵光一现,想起自己写那段错误代码时always@()里面条件直接复制粘贴另一处代码,会不会是因为复制粘贴的问题,于是重新敲了一遍,compile后没有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能用其他编译器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