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路见不平先甩锅

我很菜的,不要黑我~

  • 博客(4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操训练三 weblogic

3.1 正确安装weblogic 环境要求如下:3.1.1 完成 weblogic 基础环境安装3.1.2 采用生产模式创建 exam 域3.1.3 配置免登录密码文件,并启动 weblogic3.2 正确配置基础环境,要求如下3.2.1 配置账号强口令策略3.2.2 连续登录失败5次,锁定时间20分钟3.2.3 限制应用服务器 socket 数量为303.3 创建受管服务器server1 ,端口为7010,启动服务器,并在受管服务器上部署 war 包。3.4 给weblogic 打上相应

2021-01-24 21:28:41 663

原创 实操训练二 Oracle数据库

#2.1 创建监听, 端口为21521,并开放防火墙零、防火墙设置同 firewall-cmd 设置,增加开放 21521/tcp 端口即可firewall-cmd --zone=public --permanent --add-port=21521/tcpfirewall-cmd --reload一、监听创建监听创建有两种方式: GUI 图形化界面创建监听,或者用命令行静默方式安装。(一)、GUI创建1.运行 netcaoracle 用户运行 netcanetca注意事项:远

2021-01-22 14:49:29 381

原创 实操训练一 Linux基本操作

1.1 自动备份创建备份目录 /var/mylogmkdir /var/mylog # 操作系统中创建目标路径每日凌晨0点10分自动备份 /var/log 下所有文件打包至 /var/mylog 打包文件以前一天日期命名crontab -e # 编辑定时任务清单10 0 * * * tar -cf /var/mylog/`date -d "1 day ago" +"\%Y\%m\%d"`.tar /var/log/ # 添加定时任务补充知识补充知识1 crontab 格式*

2021-01-22 14:37:41 792

原创 docker 基础探索系列二:从基础镜像到目标镜像

文章目录前言定义目标容器目标镜像构建方式commit 方式前言上一步探索中,笔者千辛万苦得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基础镜像。可以通过 docker run 命令生成一个初始容器——但运行之后也只是得到一个初始化的“服务器”,其中没有运行什么应用。然而,我们使用 docker 的意图,是为了在容器中运行我们希望的应用,这就是接下来本次探索的内容:从基础镜像到目标镜像。笔者按自己现有理解,制作了以下...

2019-05-11 13:36:53 1559

原创 docker基础探索系列一:基础镜像构建

docker基础探索系列一:基础镜像构建前言重要概念构建过程操作系统安装清理卸载不必要软件包清除 yum 缓存构建基础镜像方法一:通过打包现有操作系统step 0 : 打包操作系统step 1 : 安装 Dockerstep 2 : 配置Docker用户step 3 : 配置 sudo 用户编辑 sudoersstep 4 : 打包文件导入本地镜像仓库step 5 : 验证镜像是否创建成功检查镜像...

2019-05-06 00:04:07 1369

翻译 Tomcat – 架构以及 server.xml 配置

Tomcat – 架构以及 server.xml 配置原文地址:Tomcat – Architecture and server.xml configurationTomcat的架构Tomcat 的架构由一系列按妥善定义的规则所结合功能组件构成。 每个 Server 实例的结构,都由在位于Tomcat安装路径下、/conf 子路径中的文件 server.xml 中定义。现在讨...

2018-07-15 13:37:05 287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AJAX

Struts 与 AJAX

2017-09-26 00:14:01 1255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动作配置(Action Configuration)

动作映射是框架中基本的“工作单元”。本质上,动作映射一个标识符来操纵类。当一个请求匹配了动作的名称时,框架使用映射来决定如何处理这个请求。动作映射(Action Mappings)动作映射可以指定一个结果类型的集合,一个异常处理程序的集合,以及一个拦截器栈。仅要求有name属性。其它属性也可以再package区域中提供。一个Logon 动作name="Logon" cl

2017-09-10 12:52:14 1683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编写拦截器

编写拦截器

2017-09-05 23:25:17 382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介绍拦截器

拦截器简介 示例

2017-08-19 23:27:36 387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主题(Themes)

Struts2 自定义主题

2017-08-15 00:21:42 2802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通用方法选择

介绍本篇教程会介绍,如何在struts.xml配置文件中对一个动作结点进行配置,让动作结点可以被用于关联到几个不同的动作URL,以对应动作类的方法。这会减少我们在struts.xml中必须写入的动作结点数量。

2017-08-14 11:20:17 392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控制标签(Control Tags)

Struts2集中可以在页面中使用的控制标签。本篇教程会讨论和展示如何使用Struts2的if和iterator标签

2017-08-12 18:12:08 618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使用XML进行表单验证(Form Validation Using XML)

本篇教程会讲解如何使用Struts2的XML验证方式来对用户在表单域中的输入进行验证。在《表单验证》教程中,讨论了使用动作类中validate方法来验证用户输入的方式。而使用一个单独的XML验证文件,让读者可以Struts2内建的验证器。示例应用本篇教程的示例应用展示了如何使用Struts2的XML验证方式。

2017-08-12 13:23:37 824

翻译 Struts2官方教程:表单标签 Form Tags

本篇教程中我们回探索Struts2其它表单的控制。在先前解释了如何使用Struts2表单(《处理表单》,《表单验证》,《消息资源文件》)的教程里,我们讲解了如何使用Struts2的head、form、textfield控制以及键属性。本篇教程将会探究使用Struts2的select,radio,checkbox以及checkboxlist表单控制。

2017-08-09 00:18:03 1611

翻译 Struts2官方教程:消息资源文件(Message Resource Files)

介绍本篇教程中,我们将探究使用Struts2的消息资源功能(也被称为资源包)。消息资源对于将应用所输出的文本放置到页面上、创建表单域标签、基于用户的地区改变文本到指定的语言等需求,提供了一条简单的途径。消息资源属性文件在一个Struts2的网页应用中,读者可以通过创建一个与动作类相同名称、扩展名为extension的属性文件,将一个消息资源属性文件关联到Struts2动作类。这个属性文件必须与动作类

2017-08-07 22:20:00 1765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表单验证(Form Validation)

本篇教程假设读者已经完成了《表单处理》教程的内容,并且拥有一个表单处理的项目。介绍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探索使用Struts2来验证用户在表单中的输入。读者可以使用两种方法让Struts2进行表单验证。本篇教程会讲解更为基础的方法,即验证过程放在Struts2的动作类之中。添加验证方法为了让Struts2 的动作类能够验证用户在Struts2 表单中的输入,读者必须在自己的动作类中定义一个validat

2017-08-06 12:40:50 1131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处理表单(Processing Forms)

介绍本篇教程中,将探索使用Struts2来做更多的表单提交信息处理。我们会讲解如何使用一个Java模型类来存储表单输入,以及如何构建Struts2 表单来配合模型类。 本篇教程中提供的代码可以添加到教程《Struts2动作类代码编写》的示例,活着也可以从github网站上下载完整示例。表单和Java模型类在本篇教程里,我们假设需要提供一个表单,让用户为了抽奖活动而提交用于注册的信息。我们的业务规则

2017-08-05 23:27:59 883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动作编程(Coding actions)

将一个动作映射到一个类 将结果映射到视图 在动作类中书写控制逻辑

2017-08-05 22:36:54 448

翻译 Struts2 官方教程:使用标签

本教程假设读者已经完成了 Hello World 教程,并且已经有了一个helloworld 项目。 在Hello World 课程中,我们在index.jsp 文件中添加了Struts2 url 标签,来创建一个指向hello.action 的超链接。本片教程将会更深入地探究这个url,以及Struts2 的其它标签。 网页应用不同于传统的页面;在网页应用中可以创造出动态的响应。为了更简单地从

2017-08-05 19:37:15 843

翻译 Unity3D 官方教程:WebGL(二)

部署压缩工程调试及问题捕获

2017-03-25 14:22:39 6874 1

翻译 Unity3D 官方教程:WebGL(一)

Unity3D官方教程:WebGL什么是 Unity WebGL?创建一个Unity WebGL项目

2017-02-23 23:19:07 111852

原创 在Hyper-V的CentOS中搭建web服务器

安装Apacheyum install httpd apache名称在安装时为httpd chkconfig –levels 235 httpd on/etc/init.d/httpd start 启动httpd vi /etc/sysconfig/iptables 修改/etc/sysconfig/iptables文件,在其中添加: -A RH-Firewall-1-INPUT -m

2016-08-07 19:36:43 1476 4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UI

UI UI系统允许用户迅速且直观地创建用户界面。本篇是对Unity的UI系统主要特性的介绍。 相关教程:用户界面CanvasCanvas是所有UI元素应当存放于内的区域。Canvas是一个有Canvas组件的游戏对象,并且所有UI对象必须是这样一个Canvas对象的子对象。

2016-07-17 16:54:31 27937 5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之材质参数(三)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之材质参数(三):法线贴图等各种贴图

2016-03-13 22:44:47 7067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之材质参数(二)

金属模式 平滑度

2016-03-13 22:40:21 7456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之材质参数(一)

标准着色器的材质参数(一):渲染模式,反射率和透明度,镜面模式的镜面参数

2016-03-13 22:33:02 25850 1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内容和环境;金属与镜面工作流

标准着色器:一:“内容”和“环境”的概念介绍;二:金属工作流与镜面工作流的介绍及对比。

2016-03-13 22:27:11 10441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标准着色器

Unity3D 5 标准着色器的整体介绍。详细的子部分介绍见文末链接。

2016-03-12 23:42:39 3536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粒子系统 How-Tos

粒子系统使用的两个案例:爆炸,车辆尾气

2016-03-08 23:41:42 7602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粒子系统

粒子系统

2016-02-28 23:21:37 6561 1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地形设置

Unity3D 5中对地形进行设置

2016-02-28 19:27:03 15428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SpeedTree/LOD Trees

SpeedTree资源

2016-02-27 23:36:20 8847 2

翻译 Unity3D 5 官方教程:地形引擎

Unity3D 官方教程翻译 地形引擎

2016-02-27 21:34:38 18008

翻译 Unity-官方教程:我如何制作一个天空盒?

Unity3D5 自制天空盒简易教程翻译

2016-02-11 10:53:55 16503

翻译 Unity-Manual:Skybox

Unity3D教程:天空盒的基本内容

2016-02-11 10:38:15 1307

翻译 Ogre基础教程7:CEGUI 与 Ogre(未完成)

教程介绍本篇教程中,我们将探索如何在Ogre中使用CEGUI。

2015-06-21 08:37:45 1088

原创 Ogre各类错误异常

Ogre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2015-06-20 15:27:10 675

翻译 Ogre基础教程3:地形,天空,烟雾

本教程将专注于在一个场景中渲染地形。 我们将涉及到需要被完成的基本设置,并且将介绍地形光照的使用。 我们也会给出对使用天空盒(Skyboxes)、天空穹顶(Skydomes)以及天空面(Skyplanes)来模拟一片天空的一个简明介绍。 最后,我们会解释如何对场景添加一个烟雾效果。

2015-06-19 17:20:17 1522

翻译 Ogre基础教程8:多个以及双场景管理器

本篇短教程中,将涉及如何在多个场景管理器之间切换。

2015-06-18 19:39:52 7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