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报告 | 美国民众健康状况和医疗需求研究报告

在美国,自2020年COVID-19流行开始,以数字健康为关键词的医疗领域正在发⽣⾰命性的变化。全球范围发生的疫情,促进了医疗行业的变革与创新。

本研究将从美国医疗费用和民众疾病等方面,对美国民众健康状况和医疗需求进行分析。

|美国的医疗费用占GDP的比例远高于其他国家

美国人均医疗费用在世界上排名第一,比排名第二的瑞士高2000多美元。美国人的健康状况也给医疗支出带来了压力。

图表1:各国人均医疗保健支出与GDP(2021年)

在各大疾病中,不仅⼼脏病、癌症和中⻛的得病率日益增长,肥胖、糖尿病、⼼理健康、物质成瘾、失眠和注意⼒缺陷多动症也呈逐年增加趋势。这些疾病的治疗需求从另一方面促进了数据健康产业的发展。

|肥胖

根据NIH⽐较1999-2018年美国肥胖率的数据,美国的肥胖率从30.5%上升到42.4%。

图表2:美国肥胖率的变化(1999-2018)

1988-2018年间,2至19岁儿童和青少年的肥胖患病率大约翻了一番。

图表3:美国青少年肥胖率的变化(1963-2018)

|糖尿病

在过去的60年⾥,美国的糖尿病患病率急剧上升。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的报告,美国糖尿病患病率从1958年的160万(占美国总⼈⼝的0.93%)到2015年增长至2340万(占总⼈⼝的7.4%)。

图表4:确诊糖尿病的美国人口数量及占比

美国糖尿病一个重要趋势是其儿童和青少年中的患病率在不断上升。2002-2015 年期间,1 型和2型糖尿病的总体发病率显着增加。

图表5:近年来儿童和青少年糖尿病发病率变化

2019年,美国各县诊断糖尿病患病率的估计值各不相同,从4.1%到17.6%不等。确诊糖尿病的县级患病率中位数从2004年的6.3%上升到 2019年的8.4%。

图表6:美国各县成年人确诊糖尿病患病率

|物质依存症

1.尼古丁/烟草

在美国,吸烟仍然是导致可预防疾病、残疾和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导致超过480,000人死亡,约占死亡人数的五分之一。2018年美国成年人吸烟占比分布如下所示:

图表7:美国成年人吸烟分布(2018年)

2020年,每100名18岁及以上的美国成年人中就有近13人(12.5%) 吸烟。这意味着美国目前大约有 3080 万成年人吸烟,超过1600万美国人患有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2.酒精

研究所 (NIAAA) 估计,截⾄2019年,5.6%的18岁及以上美国成年⼈患有酒精使⽤障碍。

2019年全国药物使⽤与健康调查(National Survey on Drug Use and Health),25.8%的受访者表⽰过去⼀个⽉有过暴饮暴⻝,男性2⼩时内饮酒5次以上,⼥性4次以上。

图表8:美国历年酗酒占比(2002-2018)

3.非法药物

1999年⾄2019年间海洛因和其他阿⽚类药物过量死亡的数据,药物滥⽤在美国呈上升趋势。

图表9:近年来每10万名居民的药物过量致死率

(1999-2019)

4.失眠类药物

2020年的⼀项研究发现,从1993年的80万⼈增加到2015年的940万⼈,美国被诊断患有失眠症的⼈数比1993年增加了11倍。

该论⽂称,诊断失眠并开具⾮苯⼆氮卓类药物(如Ambien和Lunesta)的患者数量远远超过在此期间报告有失眠症状的患者,以及没有主诉失眠症状的患者。

图表10:失眠相关药物趋势(1993-2015)

|ADHD(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的全国⼉童健康调查(NSCH),2016年美国有610万⼉童被诊断出患有ADHD,近⼗分之⼀(⼈⼝的9.4%)已被诊断患有ADHD。

图表11:美国ADHA儿童估计数

斯坦福⼤学的研究⼈员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幼⼉中有⼤量不必要的多动症“临界”诊断。临界诊断不仅对⼉童有害,还会导致医疗保健费⽤⾼昂,并增加医护⼈员和家庭的负担。


以上数据报告是前嗅大数据(www.forenose.com)的ForeSpider数据采集系统、ForeChart可视化图表工具互联完成。

ForeSpider数据采集系统是覆盖全网所有公开数据的一款智能可视化数据采集系统;ForeChart可视化图表是一款可实时同步全网数据、智能处理原始数据的可视化工具,能够对原始数据进行筛选提取、多维计算,根据需求自定义生成图表,智能极简。

前嗅拥有自主研发的一整套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可视化技术,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数据报告,制作全球行业数据报告、舆情报告、消费者画像分析、产品追踪等,人工智能助力数据分析,让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新三板股权激励研究报告数据超全版) 1、摘要 激励“千军易得,良将难求”,伴随着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为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潜力,采取了各式各样的激励手段和措施。而股权激励作为一种重要且有效的激励手段,目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与采纳。通过股权激励,公司可以建立一套较为完善的与激励对象实现利益捆绑、双方共赢的长效激励机制,实现人力资源与物力资本完美结合,达成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持续双赢的目的。广证恒生认为,如何选择一套适合公司发展的股权激励方案是一个极具现实意义的课题。 激励近20年来,股权激励得到了广泛推行和迅猛发展,据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全球500强中已有超过85%的企业实施了股权激励。不仅仅是大型成功企业,如今新三板挂牌企业的股权激励方案也开展得如火如荼。2015年以来,实施股权激励的新三板企业数量呈现一个加速上涨的态势,在股权激励的选择上也玩出了“新花样”。 激励学术界认为,股权激励的实施对公司有“积极效应”和“消极效应”两种影响,对于处于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而言,股权激励“积极效应”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其重要性愈发凸显。新三板的企业大多是处于成长期的中小企业,人才在这类企业的竞争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广证恒生认为挂牌企业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股权激励方案可以吸引与稳定高管和核心员工,意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