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中国区大学计划

      2013.11.25号有幸做河南的ARM中国区大学计划代表人,自己和三位同学接待了47名来自不同地方的老师,以及ARM中国区大学计划经理时昕,北航的博士后奚海蛟,教育部的办公司吴老师。和他们聊了聊自己的学习情况,了解了山东,河南,北京的嵌入式发展情况,充分的感觉到传播知识的乐趣!

    在哪里充分的了解了云编译,mbed环境程序编写,显示数据由LED显示数据,LCD显示数据,串口显示数据,超级终端四种方式显示。

   自己在老师的帮助下解决了

   1.住宿问题:有其他学校的老师来到自己的学校想住宿时,一般住宿由他本人付费,主办方需要告诉他去自己学校的路线,学校旁边的宾馆(最好多说几个,一定要安全,方便),先打电话,然后再发短信通知,如果可以的话,发地图显示。

  2.吃饭问题: 最好选择可以开餐饮发票的地方。一般选择15元左右的套餐,这样既方便安排又大气。最好每人能有一瓶矿泉水!

 3.实验室安排:桌子,椅子都要擦一擦,不能有灰尘;电脑要检查一下,如果要上网的话,可以用3G 上网猫和无线usb接收器;投影仪的安排;话筒音箱安排;

4,人员安排:至少要有三个人,这样子可以互相帮助,不使自己过于忙碌。例如拉条幅,订餐,现场解决问题;

遗留问题:

    公司在你的场地做完产品介绍后,很可能会送给你和你的同学一些礼物,那么你就要注意:尽量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可以的话当场兑现,不要拖到以后,这种事情一定不要碍于面子,不敢交流,一定要表达出自己的内心想法和发现伙伴们的意图而不要去逃避,或者事后解决,这样子会非常的麻烦,所以最后结束的时候要留一个心眼,想一想东西应该怎么来分,最后不要让自己努力的成果被其他人抢!下次不要再因为这些而感到困扰。


   当自己慢慢强大的时候,身边会聚集各种各样的人,你也需要人来支持,帮助你。我知道做成功一件事情很不容易,但是最后分东西更难。所以这个问题下次一定注意!利益的合理划分。要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的结果:

是把所有送的东西都给了老师,同学们。我什么都没有拿。是我失去了所有,还是获得了全部那,我不知道。

想起来创业有一句话是这个样子说的,,当你可以给你的身旁的人带来价值时你就成功了!O(∩_∩)O~ 早安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