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Studio使用教程

在Kinect SDK 2.0安装结束之后,会有一个KinectStudio的调试工具,他可以将动作记录下,以后即便脱离了Kinect传感器也可以愉快的调试了。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使用

  1. 首先打开KinectStudio

     

  2. 喏,就这个东西

    点击那个连接按钮就会连接到Kinect。如果Kinect传感器没有连接到电脑的话连接也会成功,指连接到了Kinect服务器,让其他应用程序认为Kinect连接成功了。

    Studio工具分为监视器(MONITOR)、记录(RECORD)、播放(PLAY)、日志(LOG)面板。我们要用到的是记录和播放

  3. 这是记录面板

    点击这个红色的按钮,传感器灯亮,右边那个黑框显示Kinect传感器捕捉到的画面(注:由于我的电脑没有连上Kinect传感器,所以显示的是黑框,如果连上了传感器应该在第二步点击连接的时候就显示画面)。

    另外,在记录之前记得把下面的几个复选框都勾上,免得丢失数据。

  4. 这是播放面板

    主要看红框里的那几个按钮,不需多说,从形状就能看出功能了。

  5. 好了,现在你可以把Kinect传感器拿开了。我们来试试在脱离Kinect情况下做调试

     

    刚刚记录的文件他会自动保存下来

    点击文件(FILE)会出现:

    这些就是我们记录的文件。以READ-ONLY的形式打开(因为我们是给其他应用程序调试用的)

  6. 切换到PLAY面板

    还是红圈里的东西。首先点击连接,让应用程序认为你已经连上了Kinect传感器,为了给应用程序传递完整的数据,需要将下面的复选框都勾上。

  7. 运行应用程序,再切换过来点击播放。这时你就会发现应用程序捕捉到的画面跟这里的画面是同步的了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