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在 AWS Marketplace 中推出即用即付产品,有力提升客户体验

MongoDB与 AWS Marketplace 的集成,将助力客户在AWS上更容易查找MongoDB Atlas,并全面简化订阅、新用户注册和管理流程。

2021 年 12 月 9 日 —— MongoDB日前在AWSre:Invent活动期间宣布,公司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在 AWS Marketplace 中提供 MongoDB Atlas云服务,让客户更轻松地构建、扩展和管理数据丰富的应用。随着在 AWSMarketplace 中免费试用的即用即付 MongoDB Atlas 的推出,这将为开发人员带来简化的订阅体验,除了合同签订的购买方式,企业将有更多的选择来购买 MongoDB Atlas。在 AWS 上使用 MongoDB Atlas 不需要预先承诺用量,客户只需为已经使用的资源付费,并按需进行扩展。此外,客户还可以在AWS Marketplace 中购买 MongoDB 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统一的地方来实施、配置和运行 MongoDB 工作负载。

Unqork是领先的企业无代码平台,其业务基于 MongoDB Atlas 构建。

图片

Unqor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 Hoberman 表示:

“当我还是财富50 强公司的 CIO 时,我就开始使用MongoDB,后来在我创立 Unqork 后我仍继续使用MongoDB。Atlas 是我的首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