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字符串连接错误,类型错误 TypeError: coercing to Unicode

57 篇文章 12 订阅

TypeError: coercing to Unicode: need string or buffer, list found

python用+做字符串连接时,出现了上述报错。检查后发现其中一个变量数据类型为list,是下面这种形式:

[u'This is the string i want to use']

主要是由于在返回值时得到了一个单个元素的list,将字符串作为了list处理。这是需要在变量后将这个字符串读出即可相加连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ic from pexels.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ypeError: '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是一个常见的Python错误,它表示你尝试将一个unicode对象当作函数来调用。这通常发生在你尝试调用一个字符串对象时,但是你错误地将其当作函数来使用。 解决这个错误的方法是确保你正在调用的对象是可调用的,即它是一个函数或方法。如果你确定你正在调用的对象是一个函数或方法,那么可能是因为你的对象名称与内置函数或模块名称冲突,导致Python错误地将其解释为字符串对象。 以下是一些可能导致这个错误的常见情况和解决方法: 1. 错误的函数调用:确保你正在调用的对象是一个函数,并且没有将其错误地赋值为一个字符串对象。 2. 内置函数或模块名称冲突:检查你的代码中是否有与内置函数或模块名称相同的变量或对象。如果有,将其重命名以避免冲突。 3. 导入错误:如果你在代码中使用了一个模块,并且出现了这个错误,可能是因为你导入的模块名称与你的对象名称冲突。确保你的导入语句正确,并且没有与你的对象名称冲突。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避免 TypeError: '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错误: ```python # 错误的函数调用 my_function = 'hello' result = my_function() # 错误:'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 正确的函数调用 my_function = lambda: 'hello' result = my_function() # 正确:'hello' # 内置函数或模块名称冲突 str = 'hello' result = str() # 错误:'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 重命名避免冲突 my_str = 'hello' result = my_str() # 错误:'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 导入错误 import sys sys = 'hello' result = sys() # 错误:'unicode' object is not callable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