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消合一。有感于华人新首富赵长鹏投资福布斯的话

    DAO、Web 3.0引领的新时代是 产消合一的经济,逐渐发展成为 融投研产消宣多种角色为一身。 

有感于赵长鹏希望投资福布斯:
xxFi或xx To Earn含DeFi、GameFi(Play To Earn,P2E)、SocialFi、ReadingFi(Reading To Earn,R2E)、EduFi (Education To Earn,E2E),其实和变化即挖矿(或曰行为即挖矿-陈菜根,一切即挖矿-白硕)类似,和生活/体验即赚钱(P2E、R2E、…)类似。

但玩法能持续,经济体能壮大的前提有两个:

1)有了区块链记录的数据,利用大数据、AI分析,提供决策,低成本的吸引新用户、精准营销;

2)做到头部,或细分的头部,吸引有付费意愿的提供商入驻,又带动粉丝用户加入,形成良性循环;

3)欢迎在留言中分享您的观点 [鼓掌]



参考信息:
赵长鹏回应收购福布斯股份:借助区块链和加密技术帮助福布斯进入 Web 3 时代

赵长鹏表示,收购完成后,Binance 将不会影响福布斯报道内容的独立性。而是会专注于帮助福布斯进行 Web 3 的尝试。比如可以通过加密货币或发行 NFT 等方式,来创造一种激励,形成 Read to Earn 的商业模式。「当然,这只是许多种不同尝试的其中一种可能性。」

ee6595b5852bb82330c350dd2ab76a0d.png

f95ec5b5ffeff66ed4450c862e23b761.png

2018-7-31

变化即挖矿 --- 从FCoin交易所、麦当劳发行MacCoin代币引发的思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