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多逻辑器件的个数

简介

引入:怎么修改多逻辑器件的个数呢?一般个数最初设定后就很难修改了。但是设计过程往往会根据需要去修改它。重新画又得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那怎么样才能节省时间,确实找到了一个方法。如下:

一 适用范围

版本 Candance allegro 16.6(其他版本没有试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 前提条件

在原理图中删除的时候先把涉及到放置这个多逻辑器件的地方都要删除掉。然后再进入这个元器件的库里面进行操作(三具体步骤侧重介绍这块的)。

三 具体步骤

第一步,打开原理图,在Design Cache下找到需要删除的多逻辑器件,右键——》Cop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Library下面先建一个原器件库把上面的多逻辑器件复制这个库下面,然后看看多逻辑器件有多少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左键单击所要修改的多逻辑器件,右键Edit Part,左键确认进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就进入这个多逻辑器件的库了,快捷键Ctrl + B(上一个),Ctrl+ N(下一个),把你不需要部分页面的整个元器件删除掉。关键点:这个页面什么都不保留,要删除干净,否则删除不需要的页面是会报错。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View->Package,点击进入后这个多逻辑器件的所有部分都会展示出来(图二),这时候把你第二步删除空白的不需要的左键点击,用Delete删除即可
图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第四步,然后这个页面最上面部分右键close,选择“是”,保存。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时再打开这个多逻辑元器件发现数量已经改过来了,然后把所有用到这个多逻辑器件的原理图再用刚刚保存这个路径下的多逻辑器件放置一下。最后更新到所有项目里面就行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