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Andriod调试

一、查看手机运行日志

1. 调试原理

https://docs.unity.cn/cn/2019.4/Manual/LogFiles.html

2. 调试工具

Andriod LogCat
在Unity PackageManager中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5895e039d4d246a9a15b484a651ed6cc.png

3. 调试方法

  1. 将手机的开发者模式打开,用USB链接手机与电脑,并在手机上开启USB调试。
  2. 在Unity编辑器通过Windows --> Analysis -->Andriod Logcat打开调试界面,即可看到运行日志

二、真机调试

调试软件

Unity Remote 5
Unity官方手册:https://docs.unity.cn/cn/2020.3/Manual/UnityRemote5.html

调试方法

  1. 将Unity Remote 5下载到手机上,打开
  2. 用USB连接手机与电脑,打开手机开发者模式和USB调试
  3. 在电脑上运行项目即可在手机上看到运行界面,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
    (注意:如果使用了Input.GetAxis(“Mouse X”)、Input.GetAxis(“Mouse Y”),调试时会始终取值为0,但打包后使用手机调试是正常的。同时不建议在Andriod端使用该语句,详情参考https://blog.csdn.net/qq_39515892/article/details/90772221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Unity是一款跨平台的游戏开发引擎,可以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游戏,包括Android游戏。在Unity开发Android游戏时,可以使用Unity的Console工具来进行调试和显示输出信息。 Console工具是Unity的一个内置工具,主要用于显示和管理Unity项目中的日志消息、警告和错误信息。它在Unity编辑器的底部面板上显示了一个控制台,可以实时查看运行时的日志信息。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游戏时,Console工具也可以将日志信息输出到应用程序的日志文件中,方便开发者进行远程调试和查看。 通过Console工具,开发者可以方便地查看和分析游戏运行时的日志信息。它可以显示应用程序中的调试信息、警告信息和错误信息,帮助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及时发现并修复问题。此外,Console工具还支持过滤和搜索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只显示特定类型的日志信息,方便开发者进行精确定位和排查问题。 在Android设备上查看Console工具的输出信息,需要在Unity的Player Settings中将Development Build和Script Debugging选项打开,然后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游戏。当游戏运行时,控制台将会显示相关的日志信息,包括从脚本中输出的自定义消息和Unity引擎的系统消息。 总的来说,Unity的Console工具是一个非常有用的调试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在Unity开发Android游戏时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