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持人革新互动形式,开启品牌活动新思路

随着数字人技术快速发展

以及用户对个性化体验的追求

高辨识度、强互动性的

虚拟主持人

逐渐被应用于各大型活动

立体的、生动的、直观的虚拟主持人,可以应用于发布会、行业峰会、线下沙龙、音乐会、庆典、造物节、嘉年华等场景。

01

·虚拟主持人应用场景·

创新策划思路 | 升级活动体验

01 虚拟主持人+发布会/行业峰会

在线上线下发布会中,虚拟主持人可以打破较为传统及固定的主持流程环节,为品牌快速抓住用户的心智与关注,打造发布会新的活动亮点,为发布会增加话题讨论度,提升品牌活动影响力。

2023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虚拟主持人“唯思”:

既可以在开幕式中与著名主持人王冠同台主持,又可以在闭幕式中全程负责司仪工作。

2023成都市全国科普日虚拟主持人“科科”:

在活动现场与观众低延迟、高互动实时对话,让大众更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2023文创产业峰会虚拟主持人“iven”:

结合裸眼3D技术,增强元宇宙视觉与现场交互体验。

02 虚拟主持人+音乐会/典庆

利用裸眼3D大屏、灯光秀、全息投影等技术,在活动中融入虚拟主持人,既符合高端晚会需求,又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将吉祥物、数字员工灵活应用于年会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前瞻性、数字化实力和对未来的创新竞争力。

2024中控信息迎新聚会文化大使“SUPRO控小城”:

将吉祥物IP升级为数字员工,亮相活动现场与观众实时互动交流,展现出企业创新竞争实力。

2023海心沙元宇宙音乐会虚拟主持人“杜杜”:

突破时空界限,与真人主持杜雨轩老师同台主持,让现场观众沉浸式感受元宇宙音乐会的魅力。

03 虚拟主持人+造物节/嘉年华

品牌造物节内容形式走向趋同,应用虚拟主持人可以有效缓解观众视觉审美疲劳,虚拟主持人不仅能够与观众互动聊天、甩包袱增加造物节的趣味性,还可以对产品细节进行生动描述为品牌宣发带来更多可能性。

2023广州国际购物节虚拟嘉宾“班昭”:

以裸眼3D大屏的方式惊艳亮相,与现场观众、嘉宾、主持人实时互动,吸引不少路人驻留了解,通过全新互动内容起到商业引流作用。

2022年广州国际购物节虚拟主播“班昭”:

现身购物节开幕式与品牌主通过元宇宙直播的方式,畅聊品牌发展历程、探索产品背后故事,吸引线上线下观众参与互动。

02

·虚拟主持人解决方案·

全栈式方案 | 赋能活动新思路

广州虚拟动力实时虚拟人技术和虚拟人动画制作技术,结合客户诉求提供定制化虚拟主持人应用方案,全方位覆盖各种线上线下活动需求,激发活动策划新创意、新思路。

01 虚拟主持人制作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提供从0到1的定制化虚拟人制作服务,支持打造写实、卡通、二次元等类型的虚拟主持人。

另外,对于已有吉祥物的企业,可提供3D模型升级技术服务(包含骨骼绑定、表情制作及渲染等处理),拓宽企业吉祥物IP的应用场景。

02 实时虚拟人产品技术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提供一站式实时动作捕捉技术服务方案,让客户通过入门级动捕设备以及面捕头盔,在活动现场无需搭建特殊的动捕环境,即可由真人穿戴设备实时动捕、面捕驱动虚拟人,并且结合裸眼3D、AR、VR、全息投影等技术,让虚拟主持人亮相线下活动/直播场景。

03 虚拟人动画短视频制作解决方案

广州虚拟动力一站式虚拟人动画短视频制作解决方案,为客户定制化打造虚拟人主持动画。虚拟主持人动画可以用于介绍活动主题、活动进程、活动参与注意事项等

目前,广州虚拟动力已为众多企业、品牌打造出行业标杆性的虚拟主持人活动,通过提供定制化、标准化、高质量的虚拟主持人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品牌创新活动营销思路。

未来

运用虚拟主持人创新活动形式

将成品牌营销重要手段

虚拟主持人

正加速品牌开启营销新时代


广州虚拟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虚拟动力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3D、AI虚拟人领域技术产品提供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虚拟动力2016年成立于广州,专注于3D虚拟人全生态应用的产品技术开发与服务,自主研发全身动作捕捉、面部表情捕捉、人脸扫描、单目动捕、光惯动捕、AI交互等技术底座。迄今已上线多款虚拟人应用软件,提供从硬件设备供应、数字人扫描复刻及建模服务、超写实数字人直播平台、数字人短视频实时渲染平台、数字人AI智能交互平台、定制化技术API开发等不同产品线,为元宇宙应用场景提供全维度技术服务。

  • 2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