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制作出圈的虚拟数字人城市宣传短片?

如今,中国城市面临一个从To B(企业客户)、To G(政府客户)到To C(一般客户)的转变。其中,城市宣传片作为与C端沟通的最佳途径,一个“吸睛”的城市短片,可以有效提升城市消费力。

*图片源于网络

如虚拟数字人“葱妹”出演《葱妹广州城市漫步》宣传片,采用动作捕捉、表情捕捉等技术,结合广州部分实景地标,打造出虚实融合的城市漫步宣传片,用虚拟数字人的视角带领大众走遍广州的大街小巷,在视频中虚拟数字人完美融入现实场景,向大众介绍广州景点。

虚拟数字人城市宣传片,可以激发用户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满足游客从虚拟向现实世界延申的幻想,让虚拟数字人穿梭于城市之间,将冰冷且具有距离感的景点故事,用虚拟数字人生动讲述,可以激发游客对取景地产生打卡的无限向往。

城市文旅要如何复刻成功的虚拟数字人城市宣传片?

广州虚拟动力虚拟数字人宣传片制作解决方案,可助力文旅定制化打造虚拟数字人裸眼3D动画、虚拟数字人博物馆宣传片、虚拟数字人讲解类动画、虚拟数字人文化宣传视频等等。提供动作捕捉、表情捕捉等技术,高精度采集动捕演员表演数据,并且提供专业的动作捕捉数据精修、k帧等制作服务,结合“实景拍摄+三维场景搭建”,助力文旅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短片。

广州虚拟动力作为3D虚拟数字人技术提供商,已经为多领域定制化打造虚拟数字人动画视频,如湾区民间博物馆虚拟数字人“岭梅香”短片,以虚拟数字人为主角,深度挖掘博物馆历史文化资源,通过全身动作捕捉设备以及面捕头盔高精准采集真人动作数据,赋予虚拟数字人灵动的肢体动作,让虚拟数字人“岭梅香”毫无违和感地穿梭于古今讲述历史,让大众沉浸式感受大湾区历史文化。

虚拟数字人具有高可塑性、高辨识度,结合动作捕捉技术可以打造出新颖的、具有视觉冲击感的视频动画,可助力文旅开启城市宣传新思路。

  • 6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