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人+真人同屏”互动方案:激发品牌跨圈层年轻化营销

在元宇宙时代,虚拟人IP可以作为虚拟主播、虚拟主持人、虚拟代言人、虚拟员工等身份,亮相品牌直播、发布会、晚会、展会、节目演出等商业化场景。其中,“虚拟人+真人”同屏实时交互形式,凭借其极具视觉冲击感的交互画面,可以有效激发品牌营销走向年轻化、多元化。

#01“虚拟人+真人同屏”实时交互行业应用场景

01 宜昌跨境电商海购节 吉祥物IP“Heygoo”

电商虚实直播带货,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由宜昌自贸片区管委会、宜昌市商务局主办的"爱上宜昌 乐购全球"第二季海购节首创吉祥物IP“Heygoo”,结合AR特效制作、二维特效动画串联等效果,亮相直播间实时产品介绍、互动问答、促销活动等,增加了直播趣味性和互动性,并且国内外曝光流量达420万人次。

02 碧桂园江中区域业主联欢晚会 虚拟代言人“徽音”

虚实交互的晚会/发布会,提升品牌影响力

房地产品牌虚拟代言人“徽音”通过动捕技术与真人主播实现同屏对话,以低延迟、高互动的方式,打造了一场空前的业主品牌营销活动,极大提升了品牌力与用户号召力。

  1. 03 广州广播电视台《乐龄派盛典》节目 虚拟员工“晓粤”

虚实舞台演出,赋予传统表演节目年轻化表达

在中秋节特别节目中,《茶香醉岭南》舞蹈节目首次融合运用了虚拟人技术和AR虚拟技术,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04 广州广播电视台发布会 虚拟员工“晓粤”

线下AR虚实合影互动,为品牌活动快速引流

“晓粤”作为虚拟员工,在活动现场结合动作捕捉技术和AR交互等技术,与参与活动的观众同屏打卡合影,打造活动全新记忆点,增加线下活动交互体验。

#02“虚拟人+真人同屏”实时互动方案

激发品牌跨圈层年轻化营销

01 3D虚拟形象IP定制

虚拟动力具有自研的3D人脸扫描技术,提供原画设计、三维建模、UE渲染等一站式虚拟人制作服务,支持打造超写实数字孪生、身份型虚拟人、卡通吉祥物、二次元虚拟人、美型次世代虚拟人、历史型国风虚拟人等,为品牌打造出具有高辨识度的虚拟人IP。

*针对已有吉祥物3D模型的企业,虚拟动力可提供骨骼绑定、布料毛发解算、动捕系统接入等制作服务,让吉祥物IP可以由真人穿戴动捕设备的形式实时驱动。

02 虚拟人和真人同屏实时互动落地应用方案

适用于直播带货、虚拟主持人发布会、虚实舞台演出、线下AR虚实合影互动等应用场景。

产品方案

① 动捕设备、② 面捕头盔、 ③ 数字人实时动捕系统、④ 虚拟动力现场实时动捕活动服务(选用)

在活动现场由动捕演员穿戴动捕设备以及面捕头盔的形式,一键连接数字人实时动捕系统,实时动作捕捉与表情捕捉驱动虚拟人IP,在活动现场设置摄像机拍摄现实场景真人画面,通过导播台将虚拟人画面与真人画面合成,即可达到“虚拟人+真人”实时互动效果。

如今

“虚拟人+真人”同屏实时互动形式

可以为大型活动带来口碑传播和商业增长

在未来的营销活动场景中

广州虚拟动力

将继续为各行各业

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

虚拟人技术解决方案

助力品牌开启跨圈层传播的新玩法


广州虚拟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虚拟动力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3D、AI虚拟人领域技术产品提供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虚拟动力2016年成立于广州,专注于3D虚拟人全生态应用的产品技术开发与服务,自主研发全身动作捕捉、面部表情捕捉、人脸扫描、单目动捕、光惯动捕、AI交互等技术底座。迄今已上线多款虚拟人应用软件,提供从硬件设备供应、数字人扫描复刻及建模服务、超写实数字人直播平台、数字人短视频实时渲染平台、数字人AI智能交互平台、定制化技术API开发等不同产品线,为元宇宙应用场景提供全维度技术服务。

  • 29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