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排班管理_企业人事资源管理系统

经过市场调研和分析,发现部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在绩效考核、信息传递和任务管理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为企业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重点是利用现代高效的运作方式,开发和管理组织中比较昂贵的资源,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细化和自动化,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正确的决策,提高人员的利用率,培养和发展人才。

a76783b8b1c1a0d9e40bdbc8cc496e42.png

一、企业人事资源管理系统内容包括:

1.灵活配置人事业务流程:

不得使用转移流程、黑名单管理、合同管理、培训奖惩等数十项人员职能,支持定制功能的灵活配置,以满足企业在开发过程中的个性化管理需求。

2.员工完整生命周期在线管理:

基于人事管理和不同业务场景的不同业务角色,提供员工就业,成长,交易等流程管理,实现员工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

3.组织规划和调整既高效又方便:

支持多组织结构共存和调整,明确各部门的准备和管理,实现人员配置规划和调整,支持权限管理的灵活配置和切换,推动内部流程的有效运行。

二、该软件特色功能:

组织结构管理、员工流失管理、黑白名单管理、多场景自动提醒管理、固定岗位管理、员工电子档案管理、多维人事报告、公共参数设置。

三、企业人事资源管理系统的价值:

1.实现人事信息的透明管理:

实现人员信息的在线管理,确保人员信息的透明性和清晰度。

2.降低企业合规风险:

实现对不同就业模式的遵守,并显着降低就业风险。

3.提高人力资源生产力:

减少人力资源部门的交易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4.提高员工敬业度:

建立多维度的员工关怀机制,以减少员工流动。

5.实现数据资源的集成:

基础人员数据的可视化和制图推动了企业的有效运作。

889d88aa18779011113f24a3445303c7.png

喔趣科技,作为中国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品牌,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为企业提供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服务等全链劳动力综合管理与满足的云服务商。目前,有超过12万家企业和超过4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喔趣科技的产品服务,主要分布在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行业、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