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4开篇

  笔者第一次在cnblog发布博客。作为开篇就先简单介绍一下笔者自己吧!

  笔者目前就职于北京炫睛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经理一职。研究的技术方向包括Unity、UE4、Vuforia(an AR sdk used with Unity)、Microsoft Hololens、Intel realsense、Google Project Tango(好像目前Google直接称职为Tango,去掉了Project)等。初次之外还会涉及到OpenCV和iOS开发(主要是为Unity编写插件)。笔者目前从事的行业为AVMR(AR VR MR),一个相对比较新兴的行业,同时也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一个行业。

  就AVMR目前的现状来说,AR行业中Unity所占的比例在90%以上(有少部分为iOS和Android原生开发);VR行业中Unity和Unreal各占一席之地,前者更易上手,后者表现效果更好、更真实。MR行业中最具代表性的硬件是Hololens,开发工具为VS2015(with UWP enabled)以及Unity,官方给出的案例也基本是基于Unity的。

  由于笔者工作中的主要工具是Unity,面向的硬件有Android、iOS、Tango、Realsense、Hololens等。Unreal只是笔者利用业余时间才开始研究的。故此,从初学者的角度讲学习Unreal的一些心得和体会以blog的形式贴出来,一方面是为自己做个笔记,另一方便也可以把一些东西开源出来。方便初学者查看。

  英语是程序开发人员说不完的痛,但是笔者要说,这是不得不越过去的一道坎,尤其是对于新兴行业的开发者。比如笔者所在的AVMR行业,几乎所有的新技术或者硬件都是以英文作为传播语言。所以,加油吧,骚年们。后续笔者给出的一些参考资料和链接基本都是纯英文版,各位看官习惯便好。

  作为开篇,笔者主要放置Unreal的一些资源链接(仅供学习交流,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官方链接 https://www.unrealengine.com/

  中文论坛 http://www.unrealchina.com/portal.php

  24小时入门Unreal https://pan.baidu.com/s/1pLIV5NH

  WOLD非常适合入门的一部教程 https://pan.baidu.com/s/1kUZcz4N

  C++入门的一部书籍 https://pan.baidu.com/s/1kVsFsyz

  今天就到这里啦,祝各位看官快快乐乐每一天。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antraGuo/p/590665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