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证明服从卡方分布_卡方分布的重要定理x拔与s∧2相互独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的卡方分布练习题看不懂 求解

相互独立的标准正态分布的平方和是卡方分布.经济数学团队帮你解答,请及时评价.

什么叫抽样分布?给出三类重要分布的定义和抽样分布定理及其三个推论.

简单随机抽样,系统抽样,分层抽样.具体的去查高三数学最后一册吧,实在是太复杂了:)

概率论抽样分布的三个重要分布中的χ2分布的问题

ua表示的是标准正态分布的分位点,当a=0.05时,ua=1.645再问:这个书上有写,可是怎么计算,或者怎么查表?再答:查标准正态分布表得Φ(1.645)=0.95,即P{X≤1.645)=0.95

卡方分布(χ2分布)的数学期望和方差.

额、、其实Xi^2不就服从自由度为1的卡方分布么?因为卡方分布期望为自由度,方差为2*自由度.所以D(Xi^2)=2了

数学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抽样分布(正态总体的样本方差的分布) 卡方分布

Xi-X拔不独立,把X拔展开成1/n∑xi,提取公共的Xi部分,然后你就会发现是n-1个标准正态分布的平方和了.

东南亚重要农作物与分布

油料  作物基地花生温带、亚热带沙土和丘陵地区,山东、辽东半岛产量大  油菜长江流域最多,有“北移南迁”趋向  糖料  作物基地甘蔗热带、亚热带地区,四川、广东、广西、云南、福建、台湾是主产区  甜菜

方差公式S方=∑(Xi-X拔)的平方/n-1Xi 是什么?怎么算?

你给的是样本的方差公式,他的意思是用样本的每一个数值减去样本的平均值,然后平方相加,再除于样本个数减一,所以xi就是样本里的每一个数值.对于总体,方差的公式是:∑(Xi-X拔)的平方/n

X服从正态分布 ,为什么 (X1+X2)^2/2服从自由度为1的卡方分布 ,

依题意,X1、X2均服从标准正态分布(X1&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