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控制台_控制台未来发展趋势——5G科幻成主流

INNOVATION 变 ,以驭万变。 世界不断改变, 改变带来创新,创新才能领先!
通信业一直有一个说法——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不仅会带来更高速的网络,还会对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智慧家庭,以及社会管理各个方面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纵观当下人们对科技的焦点大概都在5G上面,由于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和演变,因此诞生了许许多多新型行业,而多功能也是如此,在讲究功能化的同时,还要符合人们的工作需求,从而使得在进行工作的过程中,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多功能监控台备受当下许多行业领域的关注之一。

3760f764dcd4d9bd5f049297a239f56d.png

人们对效率和速度的追求是无止境的,5G相对比4G的速度,理论速度可以达到数百倍,即数十Gbps,实际还是会根据信号的好坏、网络覆盖面积对信号造成的影响网络,5G时代的冲击对传统的控制台提出了挑战,控制台该如何变化跟上时代的脚步?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5G和其他技术的融合将带来许多革命性的变化,各行各业都会有一个不同的变化,在科技方面自动触觉传感网络成为可能。5G技术和物联网智能连接可以实现实时人机交互,人与机器可以通过触觉和视觉反馈产生交互。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甚至可以实现机器的自我管理。

ec0f69e25bddc84f394c3bf815bfd42a.png

FAMETAL飞马控制台一直不断的在追求创新,我们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不断增加,只为能够满足客户的每一次需求,也为了能在各个方面有着更新的突破,让控制台的外观在简约的同时不失稳重科技时尚的感觉,飞马控制台周围的氛围灯让控制台在向未来科幻感靠近的同时,也能带给用户新鲜的体验感,科幻灯光控制台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END-


FAMETAL飞马是专注控制台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打破当下控制台产品业内的惯用设计思路,完全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多方位的艺术形式结合,外观新颖独特,定制形式多样,满足不同客户对控制台的不同多样需求。如今FAMETAL飞马品牌已经深入客户内心,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赞誉,FAMETAL飞马也希望并期待为更多的指挥控制中心建设项目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2cf37fde63d43637a4f1ef6586393ab8.gif

未来科技的至美细节 | FAMETAL飞马全国巡展南京站

巅峰之地 情怀之作 | FAMETAL飞马全国巡展武汉站

多维联盟 智控未来|FAMETAL飞马全国巡展西安站

多维联盟 智控未来|FAMETAL飞马成都巡展启幕

e75bd921019f8bda5a4615ff0108e6a1.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