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overwrite是什么意思_看到这个提示牌真的很迷惑。

前两天经过一个小区门口看到有两位大叔在立提示牌,心理想着是该有个提示牌的。在小区门口经常有人把车停在那里,因为小区占地面积大,有三个门。小区管理员都是在正门守着。正门分有车辆出口和人行出口,有人看守一般是没人敢停车在小区出入口的。而其它两个侧门只是人行出口,晚上锁门,白天开着没人管。由于门口空间比较大又没车辆出入,自行车进出还需要搬过门坎才能进。一些人为了方便自己偶尔就会把车停在门!行人还要绕过车辆出门。

今天又经过那里特意看了看,提示牌写着"消防通道,禁止停用"这写得是什么意思呀?“消防通道”很明显没问题。一般都是"禁止停车"或是“禁止使用”。“禁止停用"否定+暂停,是让人使用吗?很明显提示牌的目的是提醒别人禁止占用门口空位,但是提示用语有问题。

提示牌仅用于小区门口空位,提示用语严不严谨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还是人们能明白它要表达的意思就行了。有时想想生活不也是这样吗?有些人的言行看着有问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模仿。这是为了引人注意吗?至少我是特别注意了。

6c08dcc457cabfbcc717cd7b1478883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