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极易让人中“毒”的高科技产品

VR头盔、9D电影、AR 游戏……在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黑科技产品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无处不在,让我们的工作、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绚丽多姿。

不过,黑科技产品的“副”作用不容忽视,有些产品,看似邻家小妹,楚楚可爱,毫无攻击性,但是,请千万不要被它迷惑,更不能对它着迷,否则,你将很快被它吸引,甚至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不信,看看以下这些黑科技产品的放“毒”大招。

No.5:索尼PS4,最“毒”游戏机

没玩过索尼PS游戏机的人,永远都无法理解为何会有那么多人会上瘾。索尼PS4有N多的放毒大招,尤其是PS4的画面,简直太让人享受了。

除了游戏机本身外,《GTA5》《失落的城堡》《难死塔》一系列使人上瘾好玩的游戏,也让人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很多网友在玩过索尼PS4游戏后,均表示已经深深“中毒”,无药可救。

不信,你可以买一套来试试。至于价格吗,3000元左右吧,是不是很超值!

虽然索尼PS4游戏机有毒,但在手游的冲击下,它的吸引力已经大不如以前,所以只能够屈居排行榜第六位。

No.4:Pokemon Go,最“毒”手游

别告诉小编你没有听说过《Pokemon Go》,就连小编这样的“土老冒”都略知一二。 这款火到爆的AR(增强现实)游戏,据说在IOS与和Android平台上创造了新的下载记录。这不仅是一款免费的游戏,而且操作非常直观、容易上手,当你看到一只神奇宝贝,只要对准它滑动口袋球就能实现捕捉。当然,口袋球是拥有一定物理逻辑的,不能太用力、也不能太轻,稍加习惯就能找到规律。

小编提醒各位,千万千万别小看这款AR游戏,其“毒”性非常强烈,只要玩上一小会儿,你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不过,相比较以下高科技产品,《Pokemon Go》依然不算啥。所以,只能排在榜单的第四位了。

No.3:索尼PlayStation VR,最“毒”VR帽子

在经过众多媒体试用之后,大家都被索尼PlayStation VR深深吸引了,这也让它成为口碑最好的VR产品,没有之一。

虽然从参数上来看,1920×1080 (960×1080每眼)分辨率的OLED屏幕,100度视场角和120Hz/90Hz刷新率,PSVR要明显矮上一截。不过,PSVR售价却只要399美元,并且它的穿戴感觉很棒,对脸的压迫很轻,适合长时间玩儿。另外,它提供了PS Move手柄和PS Eye摄像头,无论游戏还是电影,体验的感觉都非常棒。值得一提的是,PSVR拥有很多PS上的独占游戏,包括《最终幻想15》、《生化危机7》等大作都会登陆。

由于”毒性“强,所以小编将索尼PlayStation VR排在了榜单的第三位。

No.2:9D电影,最“毒”高科技电影

3D电影大家都看过,4D电影也并不是什么稀奇事。那么,9D呢?你知道看9D电影是什么感觉吗?

神马,还有9D电影,这是啥高大上玩意儿?

实际上,9D电影就是运用各种高大上的新技术,让观众最大程度的体验虚拟现实的场景。比如说观众在观看电影中,不仅可以“触摸”到电影中的物体,还能“遇到”刮风、下雨、雷电等场景,让人身临其境,妙趣横生。

这种运用诸多高科技打造出来的9D电影,特别容易让人上瘾,只要亲身体验一次,就会不自觉的爱上它,绝不夸张。不信,你不妨亲自去体验一下吧!

在小编看来,“毒”性猛烈的9D电影,有实力排在榜单的首位。不过,它离真正普及和成熟,还有一段路要走,所以暂居排行榜第二位吧!!

No.1:H3C R4900 G2,最”毒“服务器

服务器也能让人“中毒”,而且还排在了榜单首位,小编没有搞错吧!

是的,小编没搞错,而且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这款服务器不但有"毒”,而且毒性猛烈。

它的型号是R4900 G2,来自新华三集团,一款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定制的产品。

千万不要小看这台服务器,它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至强Broadwell E5-2600v4处理器和2400MHz DDR4内存技术,让整机性能提升了 70%以上。企业可以选择最少的服务器来部署IT系统,不但大幅降低了采购成本,更是减少了技术人员的部署和运维难度。

另外,它还拥有强大的扩展能力,支持最高31块(25+2+4)硬盘扩展和10个PCIe3.0 I/O通道,支持高达130TB+本地存储容量和3块双宽GPU卡。如此“变态”的扩展能力,绝无仅有。

当然,仅靠以上这些,还不足以“毒”倒一片。R4900 G2服务器的看点还有很多。比如,支持Microsoft 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以及VMware和H3C CAS环境。再比如,支持 550W/800W/1200W冗余电源模块,具备高达94%的电源能效,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电源模块,提高能耗的回报等等。

最最重要的是,由于它是一台完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服务器,您可以得到能够快速、灵活响应的技术团队服务,享受售前咨询、售中实施以及售后技术支撑服务在内的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

怎么样?集众多优势于一体的H3C R4900 G2服务器,有没有吸引到你?

总之,这款服务器是小编从业多来以来,见过的最“毒”的一款产品。

最后, 之所以将H3C R4900 G2服务器排在第一位,是由于它表面看起来离我们非常遥远,实际上在无时不刻的为我们提供着服务,例如你的信息搜索,在线存储,微信交流等,都需要它的帮助。可以说H3C R4900 G2服务器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所以,小编有理由将它排在榜单首位。

当然,如果想得到这台服务器的更多信息,不妨登陆以下网址,详细了解H3C R4900 G2服务器。


本文作者:ZC

来源:51CT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