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觉计算机应用,学术报告—人工智能嗅觉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嗅觉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贾鹏飞

报告人简介:贾鹏飞,工学博士,西南大学教授,从事机器嗅觉、机器视觉、脑机接口和脑影像等方面研究。是IEEE、ACM、Asia 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 (APNNS)、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和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会员。是类脑计算与智能控制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青年骨干,数据恢复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重庆研究中心主任。担任国际期刊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杂志编委。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信评审专家。是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Sensor Review、CMIR、ASJ、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第38届中国控制大会论文评审专家(2019)和第22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dical Image Computing and Computer Assisted Intervention等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专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在传感器领域国际顶级期刊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发表论文4篇(影响因子7.1),授权中国发明专利两项。参与或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课题、重庆市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新产品研发团队)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重庆市基础前沿与探索一般项目等科研项目。主持或者参与研发了面向医废处置监管、细菌感染检测、室内毒气检测、PM2.5检测、烟草烘烤过程控制和柑橘成熟度检测的机器嗅觉设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