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川机器人外部急停信号点不开_安川机器人外部IO启动

说明:安川机器人的外部IO启动运行,即通过外部信号控制机器人启动、暂停、复位、选择主程序和运行程序。

一、安川机器人机械安全端子台基板(JANCD-YFC22-E)

1、机械安全 I/O 基板(JANCD-YSF22B-E)

2、安全端子台基板接线外引

(1)机械安全端子台基板(JANCD-YFC22-E)是为了连接安全输出输入信号等专用外部信号的端子台基板。

(2)安全端子基台实物图片

3、安全段子台基板100个端口作用 JANCD-YFC22-E 连接端子表信号

名称连接编号双路输入内容出厂设定

SAFF1+

SAFF1-1安全插销:如果打开安全栏的门,用此信号切断伺服电源。连接安全栏门上的安全插销的联锁信号。如输入此联锁信号,则切断伺服电源。当此信号接通时,伺服电源不能被接通。注意这些信号在示教模式下无效。用跳线短接

2

SAFF2+

SAFF2-3

4

EXESP1+

EXESP1-

EXESP2+

EXESP2-5外部急停:用来连接一个外部操作设备的外部急停开关。入此联锁信号,则切断伺服电源。当此信号接通时,伺服电源不能被接通。注意这些信号在示教模式下无效。用跳线短接

6

7

8

EXDSW1+

EXDSW1-

EXDSW2+

EXDSW2-9外部安全开关:当两人进行示教时,为没有拿示教编程器的人连接一个安全开关。用跳线短接

10

11

12

FST1+

FST1-

FST2+

FST2-13维护输入:在示教模式时的测试运行下,解除低速极限。短路输入时,测试运行的速度是示教时的100%速度。输入打开时,在SSP输入信号的状态下,选择第1 低速(16%)或者选择第2 低速(2%)。开路

14

15

16

SSP+

SSP-17选择低速模式:在这个输入状态下,决定了 FST (全速测试)打开时的测试运行速度。

打开时:第 2低速 (2%)

短路时:第 1低速 (16%)

18

EXHOLD+

EXHOLD-19外部暂停:用来连接一个外部操作设备的暂停开关。如果输入此信号,则程序停止执行。当输入该信号时,不能进行启动和轴操作用跳线短接

20

EXSVON+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