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大数据 感受数据的力量

419705b090f9722051a16f6065df0951.png

你听说过“数据让你自由”这个说法嘛?数据总是诚实的,能帮你更好地进行各种决策。

e14b879707d204864e0023994ee3723d.png

数据分析是商业和技术的结合。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用数据可以有力地证明一个观点。

dfd82e4c663f516749ef9b75c161a401.png

数据分析可用于金融、保险、经济、管理、统计、精算、市场营销、生物研究、社会科学等专业。

  • 300多人次学习了一到四级, 好评如潮。

  • 在今年的滑铁卢CCC竞赛中,有学生进入top 5%,几乎所有参赛学生都拿到了DISTINCTION证书。

  • 在今年3月由RBC赞助的中学生网络安全竞赛中,全球7800多个队参赛,我们队取得了top 12%的好成绩。

如果你是球队经理,为了球队在新赛季里取得冠军,你是想买最网红的球员还是技术统计最好的球员?

0cdaf5cae5c16d4c68c074c57f70f106.png

我们看到职业赛事,每支队都会搜集大量数据来分析赛事情况,通过数据统计、比赛中的个人表现、比赛反应等等,分析所有的可量化的数据,找到制胜法宝。

  • CCC竞赛班

    10周, 7月9日

    每周六7-9pm EST

  • 数据夏令营

    5周, 8月3日-9月3日

    周三7-9pm, 周六 3-5pm EST

  • 公开课

    6月17日 周五晚7pm (加东时间)

Zoom Meeting

https://us06web.zoom.us/j/4219542195?pwd=WEtHK0llaWZmTWtmTnhPUlVqRmlGUT09

Meeting ID: 421 954 2195

Passcode: 1

使用数据,可以寻找不相关因素之间的相关性。一个经典的案例是,美国Walmart发现啤酒和尿布经常同时出现在一个购物车里。

badc24bc9ce424f674d68a7b770c5abc.png

通过数据分析,发现年青的爸爸没时间去酒吧,常会把啤酒买回家。把这两件不相关的商品放在一起,提高销售。

银行更是通过大量数据预测房屋贷款违约的客户,提前采取行动,控制风险。

deda620d0958eb5060630dfd6b9cd890.png

90%的市场决策和经营决策都是通过数据分析研究确定的。在美国,大数据分析师年薪高达17.5万美元以上。

9ea793b04e8c4701ae9d320a12104e8b.png

PWA学校为孩子提供数据夏令营, 发掘数据黄金。通过有趣的数据集,孩子们用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的方法,揭示数据里面隐藏的奥秘。

对学生有什么帮助?

帮助学生用Python对有趣的数据集进行解读和分析,生成简单易懂的图形,来揭示数据里面隐藏的信息和故事。深入了解数据这个领域,从而为大学选课以及步入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

fe1bf7f2ac0472cf654a13b9c144ff29.png

招生对象

  • 有一定的Python基础(PwA二级或类似经验)

  • 有好奇心,勇于探索

讲师介绍

Echo 毕业于滑铁卢大学精算专业,在欧洲获得统计硕士。在银行、电信、咨询公司从事数据分析。爱好摄影和网球。

PwA 其他课程

  • CCC竞赛班: 7月9日

  • Python Level 2 网站开发: 8月初

  • Python Level 3 网站开发: 7月底

  • CanHack 黑客营:10月

数据夏令营,数据新黄金

一个爱画画的孩子闯入Python和AI的世界

联系我们

加入Python with AI Family 请联系:

微信:lucky9cat

电话:647-8186536

网站:pythonwithai.com

9cef3408e4eb3d82a9bc4692aae9b584.png

088108cc8fe35aa2f6edf91d8c81c1f6.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