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服务器及周边高速连接器接口汇总(二)----概述

高速,连接器

2023-06-22 22:29:01 1651 1

原创 服务器及周边高速连接器接口汇总(-)----概述

高速连接器, 服务器,存储

2023-06-11 21:43:24 5230

原创 Orcad Capture CIS 配置数据库---续(17.2版)

今天在升级Cadence 17.2版本后,重新配置数据库发现配置不了,经过一番捣鼓,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将配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加以说明,在享受新版本的便利的同时,在配置数据库上尽可能少走一点弯路。补充2:在安装过程中如果遇到安装报错,可能是电脑中有装32位的microsoft office的32位版本office应用软件,如project、visio等,需要先将32位的全部卸载后再进行安装即可。在配置之前得先了解16.6版本的配置过程(如有不了解的,可查看我的另一篇配置说明文章)

2023-05-30 18:54:12 937 1

原创 OPS规范学习

OPS-C规范

2023-05-23 19:44:04 2377 2

原创 通过计算损耗理解POE标准

POE,功耗计算

2023-05-16 18:02:37 408 2

原创 Orcad Capture CIS 配置数据库的方式单机版与网络版

近期工作中,经常有项目的物料封装错,BOM错,原理图与PCB封装不对应等问题。打开服务器控制面板,(win10是在”开始”---"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找不到的请百度),然后打开管理工具---打开ODBC 数据源。我这使用的是Access2019,首先打开数据库,并新建空白数据库,新建一张表,并在左侧右键单击新建的表名,并选择设计视图,如下图所示。按照前面的方法,将物料种类建完整,如电容,IC,三极管等等(也可以先建框架,以后再添加)将原理图库,PCB封装库,物料数据手册和数据库(刚建的)

2023-05-10 21:34:39 3631 2

原创 EDSFF的概念与特点的不同角度的理解分享

EDSFF,OCP

2023-05-04 09:36:24 962 2

原创 HDMI 2.0四进四出视频矩阵的烧录与矩阵切换(龙讯方案)

HDMI 2.0 矩阵 切换指令

2023-04-29 11:36:56 879 3

INTEL Wireless Roadmap (22.Q4)

英特尔 22年Q4 wifi/BT模组 Roadmap

2023-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