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道乐跑怎么刷次数_大事件 | 如何快速刷完步道乐跑?

别看了

没有方法

好好跑步锻炼身体才是硬道理

校会君很认真地建议大家好好跑步道乐跑哟。理由如下:

4edbee5ab5f6254ae93f2371b15614bf.png

没有看错,你的目标的确是80次。准备好了吗?

再擦几次眼睛也没有用,女生的里程数确确实实是增加到了1.6公里!    

每天可以跑两次了!不过校会君觉得你应该有足够的能力潜力来面对以下事情: 

ae8db825dbdce9d28b12462476e1a744.png

不要老想着用代步工具了,步道乐跑会在你优哉游哉“步道乐骑”、“步道乐白”时,温馨提醒你:亲亲,这边提示您疑似代刷哦~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此时某宝上的代跑说话了:来吧,我帮你刷乐跑。算一下,价格和刷小白差不多,于是欣然选择了“刷”。

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步道乐跑有了以下新规则:

1a33e483dadee16699dccd26154fafa1.png

也就是说,每个人只能用一个设备登录乐跑,但是如果你恰好需要换手机,联系客服还是可以保存数据的。

看到这里校会君建议大家还是好好跑步,认真跑步吧,毕竟跑步的优点还是很多的。

1

提高睡眠质量,让第二天活力四射,元气满满。

9ee924b7b7a4770b04478960216e335f.png

2

提高肺活量,增强免疫力等,简单来说就是变得stronger!

bec381a1c7a67b19b67bb418c3dc8e81.png

3

使人放松,消除紧张,缓解焦虑。如果不太相信就去试一下~

d4372640b4483a6e7dc5c766f03f40ee.png

4

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如果能坚持下去,都是意志坚定的优秀大学生哦~

2a0b248d299d0da369e4d8cb1c6e4e12.png

校会君郑重提醒大家,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跑步次数多,安全第一条。

跑时不注意,受伤两行泪。

从现在开始,校会君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我的跑步故事”。从曾经体测和运动会都倒数的菜鸡,到现在对马拉松无比着迷的无畏青年,你是否愿意和我们分享你的跑步史——一段充满血泪的逆袭之旅?

延续多年的跑步历程,改变了体重,改变了能力,也改变了心态。一步一步,改变自己,跑步让青春变得与众不同。

欢迎大家通过评论区留言分享您的跑步故事,也许君君的下一篇推送里的主角,就是你!

4044da9055a57fcff65a1de7858be84d.png

- 新媒体运营部出品 -

部分图文来自于网络

文案 | 张   坤

责编 | 赵子钰

初审 | 李雨琛

复审 | 王    凯

终审 | 李    阳

16c4fed7859aeed4772d0ebb98677f23.png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