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tbook10s官方固件_台电TbooK 10 S (E5N5)-双系统平板电脑固件

这是台电TbooK 10 S (E5N5)-双系统平板电脑固件,版本是V1.02_20180225 (android 5.1) & 20170923版(Win10_RS1),整理了一下有关台电TbooK 10 S (E5N5)的官方固件包了,有没有需要的呢,这里把固件包整理一下也是方便大家以后好下载了,因此有一些机友还是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官方的rom包,在这里说的固件rom包也就是原版的系统包了,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些系统包也都是支持线刷的,大家下载下来解压出来根据里面的相关教程来操作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如果你也需要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软件介绍

台电TbooK 10 S (E5N5)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相信大家都体验到了新机的强大了吧可使用时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 比如账户锁密码忘记 手机中毒 使用卡顿 不开机或者开机定屏 无故黑屏等 那怎么解决呢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台电TbooK 10 S (E5N5)的刷机方法 有了这个方法 以后不管手机出现啥毛病 只要是软件系统引起的故障 都能一招搞定提示:刷机有风险 刷机需谨慎 对于刷机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与本处无关 而避免风险的最好方法是刷机之前要确定好自己手机是什么版本(如自己不能确定记得联系作者帮忙确定型号)注意事项:1刷机前手机电量必须充足2.操作手机刷机推荐最好使用win7系统64位的电脑 可减少报错问题3.电脑最好进测试模式

软件更新

改善内容:首版本发布;

产品特色

我们评测的是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的键盘,我们可以看到台电对于这两款产品还是非常重视的,所以从包装的设计我们就可以初步对于这两款产品有了一些了解。那我们来看看在这样的包装下,会藏着什么样的产品呢?

我们可以看到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的反向充电转轴键盘,可以看到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设计得非常漂亮虽然图片显示的趋于产品色调,我们也可以非常清洗的看到图片中的内容,图片整体色调就是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的主色调。配套的键盘和笔记本键盘没有很大改变。

我们近距离看一看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与反向充电转轴键盘的连接部分,这部分是利用金属触点和平板凹陷设计与键盘凸起设计连接,在连接的过程中利用磁吸来固定。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连接配套键盘的感觉非常好,近距离接触的时候,啪的一下子就已经固定结实了。

我们可以看到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反向充电转轴键盘的大小一致,而且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到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这款产品的颜色非常自然,在图片中没有出现刺眼和模糊的状态。相信对于文字办公的使用者来说肯定会有一定的帮助。

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的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连接后,平板和键盘闭合,我们从这个角度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这题产品设计的质感,趋于磨砂金属风格,在产品的边缘切边非常流线平滑,阳光下闪动金属的光芒。

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与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贴合后。我们可以看到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侧面设计风格,相差不是很大家,而且利用Tbook10 双系统平板与选配键盘的搭配方式,我们可以实现和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我们可以看到键盘略薄。

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贴合后,我们从产品的细节入手,进一步的了解下产品的外观与工艺。我们看到金色磨砂质感的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与键盘贴合非常漂亮,而且局部金属切边也有明显的反光效果,凸显高档品质。

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在开合部分的接触上,贴合非常的紧密。键盘开合的荷叶设计风格,也让金属的质感有了新的提升。我们可以看到键盘这个贴面有USB接口,接口上不的按钮的功能就是查看键盘的电量开关,电量显示在键盘的4个LED蓝色光源。

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设计可以看到,转轴的角度控制的非常好,就算我们开合一点,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也可以贴合的非常好,也可以固定的特别牢固,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设计可以看到,我们从这个角度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贴合的细节,没有一点漏光的地方,这点非常不错,起码从两款不同的需要搭配的产品来讲,产品本身与配件的量产兼容度都很高的。

我们从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设计可以看到,转轴的最大角度也是非常舒服的,就算个子非常高的朋友来操作这款产品,也会很方便的控制这款产品,我们从这个角度来观赏这款产品,我不说这个是平板,大家一定认为会是笔记本。

第一章:台电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工作模式)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笔记本模式】,这个模式大家非常熟悉,就是开机前平板与键盘结合后,利用平板引导到windows界面,操作系统就可以正确识别键盘和触控板,如果喜欢鼠标的朋友也可以利用USB接口插入鼠标,U盘和移动硬盘也可以同时插到键盘上,因为键盘上有两个USB接口。

Tbook10 双系统平板和选配反向充电转轴键盘【便携模式】,这个模式也非常好理解,就是移动办公,娱乐生活的时候,需要随身携带设备。我们可以合上笔记本模式的平板和键盘就可以达到笔记本闭合的效果,在旅途的过程中非常节省空间。

软件截图

相关软件

台电T10 (E3C6)平板固件:这是台电T10 (E3C6)平板固件,整理了一下有关台电T10 (E3C6)的官方固件包了,有没有需要的呢,这里把固件包整理一下也是方便大家以后好下载了,因此有一些机友还是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官方的rom包,在这里说的固件rom包也就是原版的系统包了,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些系统包也都是支持线刷的,大家下载下来解压出来根据里面的相关教程来操作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如果你也需要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台电平板A10S (M3H3)固件:这是台电平板A10S (M3H3)固件,版本:V1.10_20180605(Android7.0),整理了一下有关台电平板A10S (M3H3)的官方固件包了,有没有需要的呢,这里把固件包整理一下也是方便大家以后好下载了,因此有一些机友还是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官方的rom包,在这里说的固件rom包也就是原版的系统包了,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这些系统包也都是支持线刷的,大家下载下来解压出来根据里面的相关教程来操作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如果你也需要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