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eatlas 白屏的问题_关于游戏中相关问题的判断

原标题:关于游戏中相关问题的判断

一、 白屏

白屏的情况在玩游戏中是最常见的,他的引起原因有很多。屏幕的好坏、进水以及摔伤都会引起游戏游玩过程中的白屏现象。但是大多数都是主板出现问题,主板上有各种芯片、以及插槽针脚,但凡是其中一个有问题,那么都会引起游戏的白屏现象,手机屏幕白屏也是一样的原理。

二、 黑屏

手机游戏暂时不会过多的出现黑屏的现象,而电脑游戏黑屏现象则是显卡驱动太旧或者是显卡硬件新能下降所导致。而解决方案则是需要更新一下显卡驱动,关于显卡驱动的更新则是需要早相应的显卡自带的客户端中进行。

三、 卡顿

卡顿是手机游戏和电脑游戏都会存在的问题,造成此问题的原因是FPS突然降低造成的,而FPS突然降低的原因就是显卡、CPU的内存已被占用接近满的状态。还有就是电源状态的W数太小、主板和显卡的电源供应不上来,都会引起游戏卡顿。并且如果游戏内部分辨率超过了屏幕的分辨率也会由于显示不兼容而卡顿。

火妹科技立足于游戏开发行业多年,关注火妹科技获得更多游戏开发的相关信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