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任正非精彩语录,诠释华为大格局

https://www.toutiao.com/a6700162577927766540/

 

20句任正非精彩语录,诠释华为大格局

 

1、我们的销售额增长速度非常快,终端平均每个月增长50%的销售量,所以我们要感谢美国政府到处为我们做广告。

 

2、一、二月份我们销售收入增长了35.8%,就是大家努力的见证。不怕困难,不留后路,英勇前进。“我以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3、一个人如果专心只做一件事是一定会成功的,当然那时候我是专心致志做通信的,如果专心致志养猪呢?,那我可能是养猪的状元;如果专心致志磨豆腐呢?我可能也是豆腐大王。

 

4、我又重看了七、八十年前的“乡村女教师”这部电影,无比深深感动。现在各国大多数优秀人才都去美国了。如果他们仅仅是待遇问题,我们要敢于与美国争夺人才,我们可以待遇比他们高,让他们在祖国也能创业。

 

5、美国这个国家没有华为的设备,美国是不是已经解决了网络安全问题?如果美国是因为没有华为就解决了网络安全问题,那么别的国家也如此,不用华为就解决了网络安全问题,为了世界牺牲我们一个公司,是值得的。

20句任正非精彩语录,诠释华为大格局

 

 

6、我们公司绝不可能安装后门,我们公司也绝不可能从事任何间谍活动。而且我们也不会接受谁的指示来安装后门,如果有这个行为,那我就把这个公司解散了

 

7、美国在全世界宣传华为的5G,本来5G是什么东西老百姓都不知道,结果他们一宣传,老百姓都知道了,打开一看呢,全世界只有华为的5G做得最好,最后我们的影响力扩大了,我们的合同在增加,并没有减少,而且增加的速度还在快,包括欧洲也继续在增加。

 

8、很感谢美国政府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大的广告,我们这么一个小小的公司和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机器PK,觉得无上光荣

 

9、唯有政治家对华为可能理解不够,因为他们会想:这么贫穷落后的地方,怎么冒出这么先进的公司来。他们应该来看看,我欢迎他们来,我会接待他们的。他们问什么,我可以回答什么。

 

10、爱立信CEO曾经问我过一次:”中国这么差的条件下,你怎么敢迈门槛这么高的产业?“,我说我不知道这个产业门槛很高,就走进来了,走进来以后,我就退不出去了,退出去我一分钱都没有了,两万块钱都花光了,退出去我就只能做乞丐了。

20句任正非精彩语录,诠释华为大格局

 

 

11、大家不要认为华为今天的强大是因为有背景,100%是国家的企业也有没搞好的,有背景就能搞好?还是我们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的。

 

12、我们在英国的投资规模很大的,并不等于你怀疑我,我就不在你国家投资了,这是两回事。我们可以不做你的市场,但是并不等于影响我们合理的战略布局,因为迟早人们都会认识一个诚实的人。

 

13、即使我受到西方公司不正确打压时,还是希望政府千万不要去打击这些西方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甚至压制我们的员工不要去抢夺人家的份额。因为开放改革是有利于中国的。

 

14、世界太大了,我们根本走不过来,如果全世界同时都要买我们的东西,我们公司会崩溃的,我们没有这么多东西可以卖给大家,也生产不过来。我们认为,分期、分批的一些国家接受我们,对我们有序地发展是有好处的。

 

15、其实在贫苦穷困的国家,我们去做事并没有赚什么钱,而且经常收到的货币兑换不成美元,我们还收不回来。苏丹也是一样,欠我们的钱收不回来,很多国家欠我们的钱收不回来。但是,我们是为了理想,为人类理想而服务。人类需要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少赚一点钱有什么关系,实际上我们也没少赚。

 

16、中国古时候有一句话“不经磨难,不能成才”,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她(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这次的磨难应对她的人生是一次腾飞的拐点,我想她会走向更加成熟。

 

17、华为公司从来就是很张扬的,在外面张牙舞爪的,包括余承东、徐直军……我们所有领袖天天在外面讲。怎么他们就没网红,就把我盯住了呢?我这个人是很羞涩的,不善于跟很多陌生人在一起交流沟通,我善于仔细研究我的文件。

20句任正非精彩语录,诠释华为大格局

 

 

18、董事长要承担工商登记的责任,要签这个文件、那个文件,那都是杂事,都是打杂,跟清洁工一样,这不是我愿意做的。我愿意做的就是万事都不管,就管这个公司,我的性格使然。

 

19、我这个人从来不吭声,也不与外面打交道,上街去喝杯咖啡,我觉得 太不自由了,旁边一定很多人拍照,然后贴到网上去,说“你怎么就那么艰苦朴素,怎么就喝杯咖啡呀?”喝杯咖啡怎么就艰苦朴素呢?我吃个饭,也说我艰苦朴素,也会被人发挥说我多么伟大。

 

20、我喜欢的东西多了,我最喜欢的还是农村,这辈子最遗憾的是没去做农民。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华为的AI野望是指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雄心壮志和追求。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一直具备强大的实力和优势。 华为对于人工智能的野望体现在多个方面。首先,华为致力于实现AI技术的全面普及和广泛应用。在各个产业领域,包括通信、云计算、物联网等,华为都积极探索和推动AI技术的应用,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提升人们的生产效率和生活质量。 其次,华为注重AI技术的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投入,积极开展自主创新,加强AI技术的研发和人才培养。通过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华为不断推动AI技术的前沿探索和突破,提高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再次,华为的AI野望体现在其长期发展战略的规划中。华为将AI视为未来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和全球合作伙伴的智慧,构建AI生态系统,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华为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在AI领域取得重要突破和领先地位,塑造新的大产业格局。 在任正非心中,大产业不仅仅是指规模庞大和发展潜力巨大的产业,更是指能够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华为希望通过AI技术的应用和创新,能够解决重大问题、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社会和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总之,华为的AI野望体现了华为对人工智能的长远发展战略的规划和追求。通过积极的研发、创新和全球合作,华为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AI技术提供商,为人类社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