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面这段话降重:与汽车工业并行开展的城市道路交通自动控制系统的主要是以交通信号控制技术作为技术基础,在其各个开展阶段,在城市道路的交通规划中,汽车与城市交通的各种矛盾不断出现,于是交通自动控制系统的...

因此,把城市道路交通自动控制系统作为城市交通控制的基础,研究其具体实施技术,系统设计及实施,就显得尤为重要。城市道路交通自动控制系统将拓展为将各种信息技术结合交通系统,综合利用交通信息技术、交通控制技术、交通信息服务技术、路网综合控制行为技术、道路管理技术等,形成以自动控制为核心的完备的系统,旨在通过集成的技术来改善城市交通的安全和管理效果,以达到更好的交通服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