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PMP项目管理师考试前,要先准备什么?

下定决心很重要

一旦下定决心就要坚持,毕竟考试费用很贵哦~~

 选择培训机构

一定要选择有一定的信誉度、老师认真负责的,最重要是有直播课程或者面授课的。

PMI合作机构可以在国家外专局官网找到。
http://exam.chinapmp.cn/exampartners.shtml

选择的时候可以通过网上查找资料或者进入一些QQ群询问,当然,身边的朋友也可以。 

学习

 一定要预留充足的时间,不可三分钟热度。

一般培训机构都会有一下的课程安排:(当然学费也是按照你所选择的班级收取)

培训报名成功后,下发官方配套书籍PMBOK、汪博士小黄书、机构培训指南等

1.在线视频课程,也称为录播课

将提前录制好的视频通过剪辑,美化制作成课程。可重复并缺长期使用。录播视频会根据考试内容每年更新部分内容。

2.在线直播课

这个课程,小编建议是必选的,因为老师在线直播的时候,不但可以讲解知识点,学生还可以和老师交互问答,提高学习效率。提出的问题也能及时得到解答。(毕竟有些机构,报名后,除了录播课,也没老师来指导)

3.在线题库
机构会在自己的公司系统中针对班级学生创建相应的题目,班主任会下发学生的账户密码系统链接给学生,学生即可登录系统,实现在线做题,系统中还会有错题分析,掌握的知识点,正确率提示,针对高频错题、高频考题等复习。

4.班级群(微信群、QQ群)
用来给同学互动交流问答,老师答疑,报名事宜等。

 

写在最后,小编在2020年也在备考pmp,并且每天会更新自己的随堂笔记,和大家分享学习过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