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应该去大公司?还是小公司?

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入职大公司,就是明白大公司的平台会是一个更好的起点。这个时代,在职业开始的初期,平台绝对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很多时候工作能顺利展开,也有平台背景加成的原因。

但不可否认,当你真的非常厉害以后,在哪里工作都一样。

进大公司能拿到有份量的背书,小公司可以体验与学习更多的职场技能。

所以有时候,如果你在职场里即使非常努力,仍无法做出成绩,也可以回头看看,是不是这个平台或者工作本身就不适合自己,或者自己没有足够厉害,使自己在工作中的话语权微乎其微。

如果你处于这个阶段,一定及时止损,提升自己,然后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平台。

比如在日常工作中遇到过很多半路转行的同学,他们几乎都是因为对之前工作各种不满,然后通过转行学习一门先进的技术(软件测试),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并且将之变成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为他们感到欣慰的同时,也有非常多的感叹:

人的职业生涯非常宝贵,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实属不易,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合适的地方,莫名其妙地去经历那么多所谓的磨难与挫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