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App安装来源追踪

众所周知,国内的应用商店存在一定的限制,开发者很难有效监测到App安装来源的精准数据。但在实际推广中,广告效果、用户行为、付费统计、邀请关系等不同渠道的指标却是衡量渠道价值的关键,对App的运营推广和营销广告策略相当重要。

通常 Android 平台上都选择用多渠道打包的方式统计渠道来源,iOS 平台也有官方的统计工具。这些常规方法当然也可以实现渠道追踪,但缺点同样明显,目前推广渠道复杂,人工打多个渠道包比较繁琐,甚至后续还有多项渠道包管理更新工作需要跟进,效率实在太低。

当然,目前也有一些第三方服务比较好的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实现全流程的渠道数据对接,这里以openinstall为例做一个介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开发者在分享的页面上集成openinstall web sdk,发布时在url上拼接自定义参数(如推广渠道号,邀请码,游戏房间号等等),用户点击链接时,参数就会上传openinstall服务器暂存;
2、用户点击链接后,页面访问App Store或下载页面;
3、用户手机对App进行安装;
4、安装后首次打开App;
5、openins

  • 5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