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国资委下发通知,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国资委正式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系统明确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方向、重点和举措,并且在针对研发单位的数字化转型方面也作出了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等明确要求:

针对研发单位的数字化现状,《通知》指出:

要建设基础数字技术平台:

 

要推进生产运营智能化:

 

要推进服务敏捷化:

 

要制定数字化转型规划和路线图:

 

要建立跨部门联合团队,探索敏捷化等新型数字组织:

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发展趋势,近年来,各省市推出了“百家企业上云”等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焕发国有企业的生机。通过推动企业与产品的数字化改造,提升产品与服务策划、实施和优化过程的数字化水平,打造差异化、场景化、智能化的数字产品和服务。

 

PingCode 作为新一代研发管理平台,在推动企业和产品的数字化改造方面有着巨大的帮助:

一、支持部署在纯内网环境;基于SSL/TLS的数据加密传输,网银级别的加密传输方式;通过包括中国银联、兴业银行在内的众多大型企业安全认可;

二、作为新一代智能化研发管理工具,能够帮助团队实现研发管理的自动化、数据化、智能化。

三、作为国内最标准的敏捷管理工具,支持 Scrum 与 Kanban,并与持续交付数据无缝集成,能够为研发团队提供最标准的敏捷研发管理,提升研发效能。

四、覆盖了项目、任务、需求、缺陷、迭代规划、测试、目标管理等研发管理全流程,能够帮助研发团队打造研发管理的闭环。

 

且至今为止,Worktile & PingCode已经服务招商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东方航空、厦门大学、人民网、中国电网、兴业银行、中广核等众多国企单位,在打造数字化研发体系,提升研发组织效能,实现数字化转型上提供着不小的助力

 

在全新的数字化时代,PingCode将继续以推动研发型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为己任,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创造突破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变革。

 

点击立即查看购买方案与价格(以及获取25人免费版)

或添加客服顾问微亻言(Ken_cui-fight)进行咨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