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提交苹果遇见ITMS-90809:不推荐使用的API-Apple将停止接受使用UIWebView的应用程序的提交

最近在提交苹果商店时遇到UIWebView的警告,在4.30号之后如包含UIWebView将不准提交后台
接受到的短信:
ITMS-90809: Deprecated API Usage - New apps that use UIWebView are no longer accepted. Instead, use WKWebView for improved 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Learn more

网上也搜了好多,点击链接参与讨论查看最新相关消息

推荐几个unity版本:
2017.4.33f1
2018.4.10f1
2019.2.7f2

版本修正:iOS:修复了在将构建提交到App Store Connect时使用UIWebView的已弃用API使用警告。(1180664,1182273)

现在用的版本2018.4.10f1,亲测可以提交成功,如果您仍然收到此警告,建议您验证项目中具有的所有其他插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