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报错(9)工厂日程表不在缓冲区中,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消息号 RU017

常见报错(9)工厂日程表不在缓冲区中,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
消息号 RU017

原因:1、工作中心中工厂日历和实际工厂日历不相同
2、工厂配置工厂日历不存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式:
原因1:通过CR02更改工厂日历即可
原因2:V_T001W,配置正确的工厂日历即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在使用 ABAP 代码查询工厂 1500 不属于库存管理的物料时,程序出现报错信息 "在工厂 1500 物料不属于库存管理 (检查你的输入)",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 1. 工厂或物料类别输入错误:检查您输入的工厂和物料类别是否正确。如果输入错误,系统将无法找到符合条件的数据,从而出现报错。 2. 物料不属于库存管理:如果您输入的工厂和物料类别都正确,但仍然出现报错信息,可能是因为该物料不属于库存管理。在 SAP ,有些物料是不需要进行库存管理的,例如服务类物料、非库存物料等。如果您的查询条件包含这些物料,就会出现报错信息。 3. 数据库连接或权限问题:如果您的 ABAP 代码包含数据库连接或权限问题,也可能导致程序出现报错信息。检查您的 ABAP 代码是否存在这些问题,并进行相应的修改。 针对以上原因,您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1. 检查输入条件:检查您输入的工厂和物料类别是否正确。可以使用 SAP 的物料主数据浏览器 (MM03) 来确认该物料是否属于库存管理。 2. 修改查询条件:如果您的查询条件包含不需要进行库存管理的物料,可以修改查询条件,仅查询库存管理类别的物料。 3. 检查 ABAP 代码:检查您的 ABAP 代码是否存在数据库连接或权限问题。可以使用 SAP 的调试器 (SE38) 对 ABAP 代码进行调试,并查找报错信息的具体原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