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ython开发性格分析工具

俗话说:“龙生九子,子子不同”。通过九型人格的性格分析工具,将性格心理与行为划分为九类。再对不同性格的人群进行研究分析,找到每一类人最适合岗位与职责。这就是领导者们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的筹码。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不想受制于领导者们的掌控,首先要了解自身的人格分类,才能完善自己的不足。这该如何下手?作为程序员,让我们用代码完成自我的救赎吧!

代码改变世界

刚刚过去的华为HR事件,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各阶层的矛盾,而是那位HR说的一句话:

在每位开发的心中,都曾有着一个代码改变世界的愿望!

那么今天,我们就用Python开发一套九型人格性格分析工具。用以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性格分类!

既然是九型人格分析,首先我们需要拿到它的测试题。翻了很久,知道了百度文库的测试原题:
https://wenku.baidu.com/view/19455024dd36a32d72758105.html

测试题总共36道,通过各场景下的行为表现,最终分析出你最接近的人格分类。现在题有了,如何做出测试题呢?我选择使用Python的tkinter模块,将测试题开发为一个可执行的exe工具,说干就干!

 

基础准备

为了能将代码打包成单独的可执行文件,我们需要先准备测试题与对应的答案,然后提前存储在代码中。我们需要进行相关拆分,这种苦力活就交给拥有雷锋精神的我来完成吧:

 

界面开发

界面无需太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