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9 下载安装使用(毕设参考文献格式)

EndNote X9 下载安装使用(毕设参考文献格式)

  1. 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PVcEHgHaxFjoljAbDcMHQ
    提取码:li98
  2. 安装

1.安装前关闭自己的office,解压缩后注意readme.txt文件里面的内容确保一致。
2.运行install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

  1. 导入论文格式

网站链接:https://endnote.com/downloads/styles/?wpv_post_search=Chinese&wpv_aux_current_post_id=12829&wpv_view_count=12764-TCPID12829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用这个方法记得链接另存为,否则是下到浏览器的默认文件夹里面。目标文件夹如下(放到styles里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若是不想下载可以直接用我这边的,在上面的百度网盘的链接中。
导入格式
1.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在所需要的格式前面打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word就有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have a tr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一次性导入多篇文章,ctrl选中就可以多选了

  1. 导入论文(知网、Google scholar)

首先是知网(一般是中文文献)这里是引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mport file choose刚刚在知网下载的txt文件(设置好自己浏览器的下载路径,便于找到,一般默认是C盘建议改在D盘)

import option 选择endnote import
text translation 选择UTF-8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若是需要给导入的参考文献添加PDF附件,点击以下方框进行添加,记住PDF下载的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次是使用google schola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Google scholar直接是.enw符合endnote的格式(能不能开发几个中国人可以直接用的软件,区别对待)
直接双击就可以导入了(若是不行可以import导入,文章pdf导入方法相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直接从现有的下载的文献中导入(本地导入)

这里是引用
选项操作如图所示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EndNote X9是一种用于管理和引用文献的软件,它提供了丰富的参考文献模板,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编辑和格式化文献。 在EndNote X9中,有许多已经预设好的中英文文参考文献模板,包括APA、Chicago、MLA等多种格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论文要求选择适合的模板进行使用使用EndNote X9编辑中英文参考文献模板的步骤如下: 1. 打开EndNote X9软件,并导入所需的参考文献库。 2. 选择要编辑的参考文献,并点击软件上方的“编辑”按钮。 3. 在弹出的编辑窗口中,可以看到“参考文献类型”和“模板”两个字段。 4. 在“参考文献类型”中选择适合的文献类型,比如书籍、期刊文章等。 5. 在“模板”字段中选择所需的文献格式,比如APA、MLA等。如果找不到所需的格式,可以点击“更多模板”进行搜索或下载。 6. 根据要求填写参考文献的各个字段,例如作者、标题、出版日期等。 7. 在编辑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参考文献将以所选的模板格式保存。 需要注意的是,EndNote X9中的参考文献模板是根据国际通用的引用规范进行设计的,但在实际使用中还是需要根据具体要求进行适度调整。用户可以对已保存的参考文献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和格式化,以满足自己的论文要求。 总之,EndNote X9提供了丰富的中英文参考文献模板,方便用户编辑和管理文献,减少了手动编写和格式化的工作量。通过使用这些模板,用户可以更高效地完成学术论文写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