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式烹调师(初级)考试总结及中式烹调师(初级)实操考试视频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年中式烹调师(初级)考试总结及中式烹调师(初级)实操考试视频,包含中式烹调师(初级)考试总结答案和解析及中式烹调师(初级)实操考试视频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中式烹调师(初级)考试最新大纲及中式烹调师(初级)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中式烹调师(初级)在线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油发又称炸发,就是将干货原料用油炸透达到膨胀松脆后便可烹调。(  ×  )

2、【判断题】()制作热制冷菜要掌握口味的变化,其口味比一般热菜要重。(  √  )

3、【判断题】脂肪在热、酸、碱、酶的作用下可以发生水解反应。(  √  )

4、【判断题】涨发榆耳的平均净料率为700%。(  √  )

5、【判断题】筵席有多种别称,常见的有宴会、酒会、酒席、筵席等。(  √  )

6、【判断题】()花色冷拼主要是提供欣赏、突出主题,为了便于造型可以使用牙签、塑料膜等物品。(  ×  )

7、【判断题】化学灭火设备属于手动式灭火器材。(  ×  )

8、【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