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申请!阿里版ChatGPT突然上线邀测!

推荐阅读:

王炸!刚刚ChatGPT又又又更新了!

大家好,我是了不起!

来了

“阿里11日推出大模型,18日推出行业应用类模型。”

几天前,坊间传闻阿里即将在2023阿里云峰会期间推出自家ChatGPT。

而前几天率先流出的天猫精灵“鸟鸟分鸟”脱口秀版GPT,就是基于大模型的“压缩版”,已经以其惊艳表现把网友的胃口吊了起来,让众人将目光投向阿里。

就在刚刚,阿里版类 ChatGPT 突然官宣正式对外开放企业邀测。

642a2fe452b6fb583520322536d9e8de.png

阿里正式加入ChatGPT战局!

行吗

阿里版本名叫通义千问,由达摩院开发。

如今“正菜”提前上桌,自然一点即着,引爆舆论关注。

需要承认的是,相比于现在的业界标杆ChatGPT(GPT-4),通义千问还有不少进步空间。阿里方面也透露,根据内测反馈,这一大模型正在飞速迭代中。

此前,微软被曝曾专门为ChatGPT砸下数亿美元,打造由上万张英伟达A100组成的专用超算。而综合各方消息来看,目前国内拥有这一数量级高性能显卡的企业屈指可数,阿里是其中之一。

大模型时代,已经形成行业共识的一点是,打造大模型,AI和云计算缺一不可。

而阿里,是全球少数在算法和算力上都有领先布局的公司之一。

除了本身在人工智能和大模型方面长期的技术积累,背靠国内第一、亚洲第三的云厂商,阿里在算力方面也具备天然的优势。

ChatGPT类产品提升生产效率的潜力,已经被不断验证。

但与此同时,前有 ChatGPT 大规模封号、亚洲成重灾区,后有 OpenAI 因算力问题停售 ChatGPT Plus……

国内推出自己的模型迫在眉睫,我们也乐于看到各大公司争相竞逐,早日追上 OpenAI。

通义千问的邀请地址,公众号后台回复:通义千问,即可获取:

ChatGPT俱乐部

ChatGPT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目前 ChartGPT 依旧火爆,其中有很多可以尝试的机会。

当有机会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尝试做很多事情,唯一不能做的就是什么都不做。

不管你能想到什么,都去尝试一下。

最近微笑哥和不会笑青年带队,做了一个ChatGPT星球,这个星球聚齐行业顶级大佬,他们有的是互联网大厂CTO、有的是创业公司CEO,还有AI一线的创业者。

微笑哥的星球短短两周就发展到近4500+人规模,目前在全国ChatGPT星球排名前三:

63ec9a5c3b40482a9a5eb2eb6d7d58c6.png

微笑哥曾是管理100+人的研发副总、技术负责人,不会笑青年拿过风投、创过业,目前两人均创业多年,所以在这方面相对有点经验。

还有一点提醒大家正式开始运营后星球会涨价,即将迎来 2X9 的价格了,感兴趣的小伙伴速度了。

简单说下这个星球能给大家提供什么:

1、这里有AI行业内的高手,为你分享ChatGPT最新的玩法。

2、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探讨甚至实现AI创业。

3、星球内计划多个教程、训练营,可以让大家学了就用起来,甚至还有训练营手把手的教你怎么做。

4、现在加入星球的小伙伴,都有一项额外福利,可以免费获得ChatGPT“独立”账号一个。

目前官方已经停止新用户注册,导致账号全网断货,我们手上还有少量账号,这一批送完就没有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扫码加入本星球:

5c2107cc8accff27eca7e3fa96067dfa.jpeg

早就是优势,建议大家尽早以便宜的价格加入!

还有一个限时福利,每邀请一位小伙伴加入,我们就会给一笔分享有赏,有小伙伴已经邀请100+了!(邀请100用户额外福利,邀请成为星球嘉宾

我们星球也绝对做让大家认可的星球,内容、交付绝对都是行业一流,所以大家大可放心让感兴趣的朋友加入交流!

最后推荐大家一定要加我的微信,因为最新的活动都会第一时间发布到朋友圈。第一批抢到最优惠的小伙伴,都是在朋友圈第一时间报名加入的。

ea6a321c1617f8f634ad4d7f67055432.png

(加我微信,防止失联!)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