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埋点,使用App渠道统计SDK进行收集数据

如何实时查询一个 app 的 Android 和 iOS 下载量?

在开发过程中,Android可能会打出来很多的包,用于标识不同的商店下载量。原来觉得苹果只有一个商店:AppStore,如何做出不同来源的统计呢?

iOS端口:登录https://itunesconnect.apple.com/ —>App分析—>点击任一款app—>来源—>App引荐来源。通过这几个步骤就能看到不同app的引荐来源

监测链接(APP下载量-同时推广iOS和Android)

传统的Android上传多个安卓市场就需要人工打多个安卓包,非常影响效率,后面出来的打包工具,虽然可以实现制动打包。但是在2021年的今天,自动打包也无法满足app推广的要求,目前这块技术已经被实现,Xinstall就专门针对这一个问题做了出只需要传一个包即可统计上万个渠道,实现iOS和Android端同步。只需要集成一个SDK就行。

官网链接:https://www.xinstall.com

只需要花5分钟集成SDK,然后在渠道管理里面生成专属链接/二维码,发给指定人推广,数据即可实时同步显示。


不仅如此,Xinstall还在防刷上做出了处理,防止薅羊毛现象从而辨别真实数据。


如果是技术需要自己后台查看数据,Xinstall也提供了Api接口进行实时调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