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驱动一定要更新吗?怎么更新显卡驱动?

不少使用驱动人生的小伙伴们会发现,近期驱动人生8更新后,经常会有提示显卡不更新的风险,且驱动人生有新的驱动也会及时通知大家。但也有不少小伙伴不想经常更新显卡驱动,那么显卡驱动是否需要更新,或显卡驱动是否需要定期更新,以及显卡驱动怎么更新呢?驱动人生带大家一探究竟。

常见的显卡驱动更新

常见的显卡驱动更新有,NVIDIA和AMD的显卡驱动。主要是两家厂商,一直在针对新游戏或新系统不断地升级优化,且在对一些已知的Bug进行修复。但也有不少用户发现,NVIDIA和AMD的驱动更新,多数是为了新的显卡服务,NVIDIA很少有对于上代或上上代等显卡进行更新,但AMD还是经常会给旧显卡带来一些更新。

显卡驱动更新原因

此外,随着现在各大游戏横空出世,自然对显卡有更高的要求求,玩家想要获得最佳的PC游戏体验只能加加预算,选择更好的高性能显卡。但是不想买高价的显卡,又不想放弃好玩的游戏,显卡驱动就是最好的跨越桥梁。显卡驱动的更新可以更好的保障游戏稳定性,让显卡的优势发挥最大化的功效。如AMD的显卡驱动,使用了对比度自适应锐化技术,画面更清晰,且在能够放大看到更多细节的同时,游戏性能也不差。

显卡驱动更新也不是只对游戏用户有效,普通用户经常会出现的故障可能也与显卡驱动相关。如Windows系统下,出现卡机但并未死机的情况、使用PS等专业工具软件时,出现卡顿缓慢等,当出现上述电脑故障时,可以通过更新显卡驱动来解决问题。

显卡驱动如何更新

驱动人生8就能为用户快速提供最新显卡驱动,快速解决电脑故障。驱动人生8拥有着完善且智能的驱动库,实现了市面上各类驱动的全覆盖。

步骤一:下载驱动人生8

步骤二:在驱动人生8中,进入【驱动管理】,点击【立即扫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三:找到【显卡】,点击【升级驱动】,或者点击【一键修复】,即可对电脑上的存在问题驱动进行修复。

除了显卡驱动,日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硬件设备或驱动的故障问题,也可以通过驱动人生8,一键解决故障问题,让电脑恢复健康。遇到无法自动解决的问题,驱动人生将配备技术专家对用户的电脑进行定制服务,精准解决电脑驱动故障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